首页 > 财经 >

余祥辉:余氏国际集团多款“神器”出炉

发布时间:2019-08-13 15:56:05来源:
  在公司集团众多资助项目中,有一件让余祥辉倍感欣慰的事,就是在香港经营多年的伦敦金业务,从未接过一宗香港投诉。

  当提及伦敦金的时候,有人会与骗局联想到一起。许多非职业投资者,很容易对伦敦金或者纸黄金有一种误解,紧靠报章或者网络上见到一些伦敦金诈骗或者受害人投诉的新闻或者消息,就“一厢情愿”的评定伦敦金投资就是骗局。这是一种片面、狭隘的认识。其实伦敦金买卖和其他的金融商品如大豆、石油、咖啡、白银、债券、外汇和股票期货等,性质没有太大分别,都是一些金融衍生出来的产品。由于黄金价格是由世界市场决定,更难用人为因素操控或影响价格,所以伦敦金交易是难以由个别财团或者基金操控的国际性公平交易。

  投资伦敦金受骗的原因,通常归因于从业员中那些不法分子,以欺骗手法从客户中谋取私利,导致客户账户严重亏损,最后潜逃失踪,客户找不到经纪人,于是只有向公司追讨责任,或者以报警方式,控告相关金融公司。

  

图片1_副本.jpg

 

  (余氏国际集团创始人余祥辉)

  余祥辉认为,造成的以上情况的原因:

  不像国家股票有证监会监理,保险有保监会监督,金银业交易没有相关机构监管,且对于从业员的的监管规范也不足,金银交易行业的业务员没有相关从业资格证可考,这也导致整个行业业务员整体质量的良莠不齐。

  另外一个重要的问题是代理制问题。通常办理伦敦金的客户除了开设账户之外,还会签一份代理合约,让经纪人可以为客户进行买卖。对于非专业投资者,在瞬息万变的市场,能够有专人为他看守,快速对市场变动作出决断,当然是一件好事。但另一方面,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部分害群之马,为了获取交易佣金,会不顾一切的利用客户账户进行买卖交易,最后因为操作不慎而导致客户账户“爆仓”而销户,客户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损失所有资金。

  正因如此,余祥辉每与同行谈及政府对金银业政策时,都倍感唏嘘。

  

图片2_副本.jpg

 

  (余氏国际集团创始人余祥辉与余夫人)

  其实,余祥辉一直在默默寻找解决此问题的方法。

  多年前,余祥辉鼓励公司研发人员成立专案研发组,进行相关研究,并进行了不计其数的尝试,终于成功开发一套通过大数据分析,进行各种金融交易的系统,通过大数据指标,帮助客户进行各种不同的金融买卖决策,一方面可以避免未合格的经纪人,人为性地胡乱买卖,减少经纪人与客户之间冲突,另一方面,通过大数据可以更准确地捕捉市场,减少客户因为个人情绪因素,出现错误判断, 这个系统在不久之后就会正式上线,公开让所有客户使用。

  为了让投资者稳定盈利,余氏国际集团所有人员都在默默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2017年第二代 MT4及MT5 国际投资平台专用的EA 人工智能量化风控系统应运而生 , 通过“市场指标”智能分析的方法把风险控制做得完善。2018 年成立Absolute AI科技公司,将第三代的混合式智能风控投资系统加入SOCIAL TRADE FOLLOWTRADE 两大功能,开放给所有投资者使用,帮助投资者在行情海洋里找到自己航行的风向。

  “后续我们会致力于更多关于智能交易的系统研究,帮助投资者获利。”余祥辉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的将这份事业做大、做好。”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