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戴普森垃圾处理器 是我们身边的省心伴侣

发布时间:2019-09-27 12:00:31来源:
  大家都知道酒店饭馆每天都有很多的餐厨废物发生,会集清运、处理、再利用这些餐厨废物是保护环境、保证食物安全、避免地沟油发生的大问题。现在人们了解到戴普森厨房垃圾处理器可以会集将原始废物终究产物的体积减少85%,大大地节省了人工清运本钱,提高了全体盈余才能,而且有利于餐厨废物的资源化再利用。

  戴普森垃圾处理器身材小巧,可以被隐藏在厨房水槽下,餐前和餐后垃圾从水槽口进入腔体研磨成2—5毫米的细小颗粒,随着下水道流入污水处理厂。戴普森垃圾处理器的使用非常便捷,打开水龙头,一键打开空气开关,倒入食物垃圾,研磨后从自动下水管冲走,厨房就能轻松回归洁净。戴普森垃圾处理器更在产品上设置了洗碗机接口,方便配备洗碗机的家庭能够利用残余的洗涤剂清洗垃圾处理器,形成便捷的清洁循环,彻底解放双手。

  

 

  戴普森垃圾处理器轻松粉碎了厨房的骨头果壳、蔬果菜心、残羹剩饭、果皮果核、茶叶残余、菜叶菜梗家,让我们更快更好地清理了厨余垃圾,拥有了一个干净的厨房。戴普森垃圾处理器,是我们身边的省心伴侣,从此跟下水道堵塞厨房脏乱说再见,让我们的生活在便捷中更环保,戴普森垃圾处理器一键操作垃圾全面粉碎,前瞻产品席卷市场,经济环保又方便,安装便捷常年免维修,让消费者的家庭能够拥有更多的健康。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