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小赢卡贷“大数据式”保单,为企业保驾护航,保单能退吗?NO

发布时间:2019-12-02 15:33:15来源: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但融资难问题是目前中小企业发展中的主要瓶颈,想要突破这一瓶颈,需要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覆盖率,多举措并举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在化解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供给与需求不平衡问题上,依靠科技手段提高交易效率和风险管控能力,是解决信息不对称、提升金融覆盖率的关键所在。

 

  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小赢科技始终致力于依靠科技手段提高生产效率和风险管控能力,进而满足中国目前对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的新需求。
 

  攻坚普惠金融两大难点,关键优势在于科技赋能
 

  近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接受了央视《中国经济大讲堂》邀请,就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及普惠金融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小赢科技(NYSE:XYF)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也应邀参加节目录制。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改善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环境,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中心,在政府与中小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但基于小微企业增长速度快、贷款需求大等特点,以银行为首的商业贷款机构始终难以触及普惠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目前,我国中小企业仍然面临融资困难问题,截至2017年底,中国中小微企业融资缺口为1.89万亿美元。
 

  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指出,中小企业是推动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但融资难问题是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如何在当前阶段解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是处理好融资难问题的关键所在,小赢科技为此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目前,小赢科技独创的大数据风控模型——WinSAFE智赢风控体系以互联网技术与数据为基础,能够直接通过大数据风控化解商业持续性贷款难题,在需求层面层面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同时构建高效金融服务生态,以科技能力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小赢科技护航中小企业,实际解决小微企住融资难问题
 

  截止到2019年4月底,小赢科技的旗下拥有包括小赢卡贷、小赢网金、小赢钱包和小赢普惠等多个金融服务品牌,共同致力于从多角度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其中,小赢卡贷打通了小微企业获取贷款的直通渠道,其放款快、额度较高、利息不高的特点,广受小微企业主的欢迎。
 

  目前,已经有数万名小微企业主从小赢卡贷获得了维持企业运营的资金,用户范围广泛覆盖个人经营者及小型创业者,其中不乏经营美甲店、汽车美容、小吃店等小型店面的个体户,也有通过贷款号召周围农户共同养殖的农民企业家,对于这些小微企业主而言,即使再小的生意也是他们赖以生存的根本。针对小微企业贷款需求,小赢卡贷推出了专项普惠条件,用户上传营业执照即可获得20%贷款提额,小赢卡贷的“雪中送炭”为无数怀有梦想的企业主提供了前行的动力。
 

  截至目前,小赢科技在帮助推动中小企业快速发展、改善企业融资环境方面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努力,截止2019年6月,小赢卡贷累计放款突破500亿,在帮助用户解决资金难题方面卓有成就。未来小赢科技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一道努力,持续用创新智能的金融科技能力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赋能。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