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阿拉塔基金交易平台全球招募十只优质基金

发布时间:2019-12-17 14:50:41来源:
  阿拉塔基金管理平台是全球首个数字基金管理平台于12月8号上线,阿拉塔基金管理平台的平台币DFP于9月9号上线biki,近十天涨幅已高达一倍。

  阿拉塔基金管理平台全球招募十只优质基金,阿拉塔基金管理平台提供最创新的服务,您可以发行两种基金,一是标准基金,致力于一键发行自有基金与改造传统基金。二是ETF高频指数基金,致力于增大同属性币值,该指数基金对应该同属性币种价值。

  阿拉塔基金管理平台推行的标准基金,对当前数字资产投资基金存在的问题进行改造,提供一系列的审计监管服务,将区块链技术和传统基金交易规则完美融合,打造了全球最佳的基金管理平台.将更好地为普通投资者和基金管理人服务,在上市之初便成为热门的数字基金交易所。

  阿拉塔基金管理平台的ETF高频指数基金运用的交易即解锁双共识机制使得交易量每日暴增,推动了币价稳步上涨,缩小了数字货币的泡沫。作为ETF即一揽子的项目token组合的基金,分散了单个币价上涨或者下跌带来的风险,避免了因币价大涨大跌对项目方造成的抛压。

  大多数项目方都有过市值管理的时候被交易所机器人割的经验,在头部交易所交易付高额手续费和做市保证金资金,然而却未吸引到真实的用户流量。

  这些在阿拉塔基金管理平台都不会发生,因为阿拉塔基金管理平台是0上币费和交易手续费全返,并且将所有的基金管理权利完全释放给项目方即基金管理人,

  项目方可以通过平台提供的以太坊智能合约,进行系统自动上链,完美地转化身份成为一个基金管理者,并且作为基金管理者可以自行设定基金规模,当募集总额按时到达或超额时投资者资金将被退回。智能合约可以自动化完成募资和退出流程。基金管理者为了提高其基金的共识度,可以选择开发不同的智能合约。

  

 

  在阿拉塔基金管理平台,基金管理者可以自行设置基金代币的分配比例,基金管理者将可以选择披露管理方所持代币的用途,比如工作激励,运营成本或法律合规及审计等服务开支。

  

 

  基金管理者可以在基金清算期内将基金代币转入智能合约获得USDT或ETH,如果清算时基金仍有非流动性资产,基金管理者可以选择延迟基金退出时间,或者记录清算期的基金代币持有人账户地址和清算代币数量,由基金管理者持有非流动性资产,直到可以将其转为USDT或ETH,分配给基金投资人。

  

 

  现在阿拉塔基金管理平台全球招募10只优质基金,如果你觉得你的项目足够优质,那么就加入阿拉塔基金平台吧。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