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幽美成绩再获肯定,幽幽总裁受邀出席龚文祥跨年论坛

发布时间:2020-01-06 11:58:24来源:
2020年1月4日,第二届龚文祥跨年论坛在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举行,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幽幽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荣获“微商年度人物”奖。

1.jpg

龚文祥跨年论坛由触电会创始人、微商意见领袖龚文祥于2019年发起,第一届论坛上就有超过1000名微商界知名人士参加。

2.jpg

在本届论坛上,包括幽幽总裁在内的众多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大家不仅分享了各自的实战经验,更是各抒己见,针对许多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圆桌论坛”是龚文祥跨年论坛中的极具特色的环节之一,参与者要根据既定的主题,选择自己支持的一方,并发表观点。下午进行的“圆桌论坛”主题为“2020年对于微商,抖音快手与腾讯生态直播,哪个机会更大?”

3.jpg

幽幽总裁代表腾讯生态直播立场在“圆桌论坛”中发言,她认为腾讯直播必将成为视频营销时代的黑马。在幽幽总裁看来,无论从直接引流、用户数据,还是生态闭环来看,腾讯生态直播都更具有优势,能够很好地将用户沉淀到微信,形成了一个近乎完美的直播闭环生态链。4.jpg

 

在备受瞩目的颁奖环节中,幽幽总裁荣获“微商年度人物”这一重量级奖项,获得该奖项的仅有4人。

5.jpg

6.jpg

 

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让全人类都生活得健康、喜悦、幸福、美好”为愿景,坚持“用科技赋能中医药文化,为四亿家庭生命健康服务”的使命,致力于提供“为生命创造安全感”的产品。

近些年来,北京幽美凭借其在中医药及科技研究领域的优势, 助推于“大健康、新时代、新创造”,将中医药成果以简单、方便、快捷、现代感的形式呈现给全世界,并陆续获得“中国(行业)十大诚信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2019“中国微商品牌20强”等众多奖项。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