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永雄集团持续攻坚,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取得全面胜利

发布时间:2020-03-17 14:02:53来源:
自疫情发生以来,永雄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来抓,迅速成立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采取多项措施,强有力的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战略格局。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国人民迎难而上,第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全国各地企业也于近日陆续复工复产。

“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战“疫”处在第二阶段,疫情防控依然充满了复杂性和严峻性。比如,随着企业陆续开工,生产经营和物流运输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工作就面临着新的挑战。

为安全有序复工,复工前永雄集团就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实施方案,开展员工健康状况核查、办公区域消毒和安全检查、防疫物资采购、复工人员专业检测等各项防疫措施,打响了疫情防控的总体战,千方百计为复工复产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实堤坝,达到了安全复工的报批条件,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和支持。

经过紧锣密鼓的复工准备后,永雄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及时有效、坚定有力的措施层层落实,在长沙总部、三大作业中心和各分子公司织就了牢不可破的防疫屏障,为安全复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创造了安全复工的条件、提振了复工员工的信心。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战斗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阶段中,国家和企业已经做了采取了一系列疫情防控的过硬措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如何打赢第二阶段的疫情防控攻坚战,避免被潜伏者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做到边上班边防疫是每个员工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永雄集团领导班子强调,只有国家、企业和个人都高度重视,想尽各种办法、采取各种措施来阻断疫情传播,只有发动全国人民、全体永雄人的力量,才能最终打赢这场没有硝烟、却可能有生死的战役。

针对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永雄要求要求各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切实将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每日组织工作人员对办公区域进行彻底消毒,采取各种防疫措施为员工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复工环境,并号召全体员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好个人防护、体温检测、不适症状和潜在风险排查,以及居家、上下班、办公“三隔离”等措施,尽快回归正常的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轨道,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第二阶段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年之计在于春,疫情之下,百业待兴。永雄集团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逐步加大复工力度,确保控疫情、稳增长“两不误”。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