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纸短情长,共抗疫情,一封来自宁波卫健委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3-31 11:40:57来源:
  近日,在曹操出行参与甬派“爱心车队”,并持续一个多月为宁波市定点医院医护工作者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后,一封来自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感谢信传递到了曹操出行宁波运营中心,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司机师傅们真挚的感激之情。

  感谢信中提到,疫情防控期间,宁波市大部分公共交通暂停运营,这给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而曹操出行宁波的司机师傅们克服困难,参与车队,一个多月来持续为医护人员提供紧急用车接送和上下班接送服务,帮助宁波筑起了疫情防治的坚固防线,为宁波这座大爱之城增添了一抹亮色。

  据悉,疫情发生后,甬派向社会公开征集宁波医护人员紧急用车爱心车队,曹操出行在看到甬派报道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以最快的速度调度车辆,随时待命,为宁波市新冠肺炎诊治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提供出行保障,给予了坚守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极大的支持。

  曹操出行宁波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而这离不开所有医护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医护工作者们在前线抗“疫”,我们也希望力所能及地在后方提供出行保障,为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与大家一齐走过料峭春寒,迎来胜利的曙光。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