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杨文彬网媒大咖: 线上线下融合+直播带货 奉达小镇将成宁波首个网红打卡圣地

发布时间:2020-05-13 17:11:17来源:
走访:中国纵融访小组/杨文彬

文字:宁波综合信息网/汪华镇

摄影:浙江纵融文化传媒/张基础

 

       5月12日下午,奉达小镇项目启动大会暨招商新闻大会在奉化天港喜悦会议厅盛大启幕,岳林街道办事处主任范申松、商投公司负责人邬春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孙耀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上海渝府餐饮有限公司于雷、星巴克华东地区拓展项目吴佳磊等品牌代表受邀参与发布会,并且在发布会当场,奉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建华与其一一签订意向协议。另外,公司有意向引进KFC和海底捞。

       

        施建华在致词中明确点出,奉达小镇可以称得上是宁波首个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网红直播带货的新零售模式的广场,奉化区政府领导非常重视这个项目,也给予了非常大的支持,接下去夏日音乐节、抖音短视频大赛等一系列的商贸、文旅活动都将在此举行。

       

        发布会结束后,施建华在接下来的私下交流中,讲述了自己一路以来的成长史,2004年从浙江工商大学毕业,一直从事商业零售的工作,然后逐步涉足电商,在宁波就有多个省级电商园区是他打造的,2014年他创立驿淘,互联网的思维让他在宁波受到了十足的欢迎,于是在2019年成立了奉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施建华说,他是比较幸运的,每一次他都能踩对时间点,总是在政策出台以前就已经嗅到了机会,对商业的敏锐度使他一路走来都非常顺利。这次奉达小镇的创建,他也是满怀信心:政府很支持,模式有优势,未来前景我很肯定,这里将成为宁波第一个网红打卡圣地,我们会引进一些网红店,也会让一批网红对实体品牌店进行直播带货,成功的经验已经摸索出来了,接下来就是不断复制和放大这个模式。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