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聚铭网络全系产品接入腾讯安全威胁情报

发布时间:2020-05-14 10:47:20来源:国际在线
近日,腾讯和南京聚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再次升级,聚铭网络全系产品接入腾讯安全威胁情报,实现网络安全威胁情报能力共享。这是继今年1月份腾讯投资聚铭网络后在具体业务层面展开的一项深度合作。

聚铭网络全系产品接入腾讯安全威胁情报

  腾讯安全拥有全球领先的威胁情报能力,借助于云管端全栈、全球最大安全数据库,领先的大数据AI分析技术能力,顶尖的安全人才及经验,共同打造全球领先的威胁情报,帮助企业完善安全系统,让企业在威胁预测、感知、响应上占领先机。腾讯每天处理2万亿条安全数据,积累了一张超3000亿安全知识图谱,为威胁情报运营提供源源不断的要素支持。作为腾讯安全的底层核心能力之一,腾讯安全威胁情报为全线安全产品及各行各业解决方案提供基础能力支持。

  南京聚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安全产品提供商和安全运营商、“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型企业家培育企业”、“创业南京” 高层次创业人才企业。聚铭网络规划了“云+端”的产品战略,先后推出了“聚铭安全态势感知与管控系统”、“聚铭网络流量智能分析审计系统”、“聚铭综合日志分析系统”、“聚铭网络脆弱性扫描系统”四大产品和聚铭云端安全管家SaaS服务平台。目前聚铭产品已累计为能源、电信、教育、金融、政府、军工、医疗、公安等行业7000+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其中云端客户超2000家。

聚铭网络全系产品接入腾讯安全威胁情报

  聚铭安全威胁情报本身已有多年的丰富积累,在聚铭全系产品中也充分运用了这些情报数据支撑用户现场的威胁发现、猎捕及溯源,为用户的信息安全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其中聚铭网络流量智能分析审计系统拥有海量精确情报及百万级开源情报,支持实时云查溯源,及时全面地发现各类网络安全问题。智能化八大分析引擎,支持七层协议全分析,精准分析流量中的高风险网络行为及回溯取证。基于聚铭网络自主研发的威胁检测算法及安全威胁特征库,能及时准确地发现各类网络安全问题并预警和运维。

  此次合作,腾讯安全开放威胁情报能力将会与聚铭全系安全产品实现深度集成,聚铭也将开启双安全威胁情报模式,这将会为聚铭全系产品带来1+1>2的效果,聚铭全系安全产品在已知威胁检测和实时威胁检测方面会有更加全面精确的数据支撑,检测能力将进一步提升,聚铭安全产品的领先优势也将进一步扩大。

  腾讯安全依托20年多业务安全运营及黑灰产对抗经验,凭借行业顶尖安全专家、最完备安全大数据及AI技术积累,为企业从“情报-攻防-管理-规划”四维构建安全战略,并提供紧贴业务需要的安全最佳实践,守护政府及企业的数据、系统、业务安全,为产业数字化升级保驾护航。未来腾讯安全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展开深度合作,互助互赢,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安全产品和服务。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