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推动标准化!全国工商联“皮肤管理教育培训基地”在福瑞达美业揭牌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6:31来源:
IMG_1199

5月30日,经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皮肤管理教育专业委员会授权,“皮肤管理教育培训基地”在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福瑞达美业)正式揭牌。据悉,该培训基地落地后,可获得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报名选拔资格,负责全国统一的报名、培训、考试等相关工作。当天,同时召开了皮肤管理标准化与新零售模式讨论会,围绕皮肤管理标准化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探讨。

随着人们对“变美”诉求的愈发迫切,颜值经济一时间备受追捧,皮肤管理行业于是应运而生,并产生了一种新兴的职业——皮肤管理师。但与此同时,目前国内的皮肤管理行业良莠不齐,缺少规范性的统一标准,以至皮肤管理师的就业标准模糊不清,多数从业人员为无证上岗。

IMG_1064

应对上述行业乱象,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组建成立皮肤管理教育专业委员会,是一个辐射全国范围内皮肤管理教育领域的行业组织,致力于推动皮肤管理行业的规范性和标准化。“若(从业者)不规范操作,很难达到消费者的预期效果,甚至会造成伤害。因此一直以来,皮肤管理行业纠纷普遍较多,这已成为制约整个行业良性发展的关键因素。”据皮肤管理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孙静静介绍,推动皮肤管理行业标准化势在必行,目前在国内多个城市设立了“皮肤管理教育培训基地”,济南则选择落地在福瑞达美业。

记者了解到,两者此前已达成战略合作,福瑞达美业旗下的瑷尔博士皮肤颜究院、善颜福瑞达肌肤管理中心的加盟商,都将获得来自皮肤管理教育专业委员会提供的培训认证、技术认证。

揭牌仪式现场,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皮肤管理教育专委会主办,福瑞达美业、山东化妆品行业协会承办,一场主题为“皮肤管理标准化与新零售模式”的讨论会同步召开。

IMG_1070

福瑞达美业旗下高端量肤定制品牌善颜的品牌总监景丽丽做了题为《打造中国皮肤管理新零售专业品牌》的主旨演讲,她指出目前国内皮肤管理行业存在诸如教育培训良莠不齐、竞争激烈、运营效率低、倒店率高等普遍问题,与此同时,消费人群、顾客需求等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景丽丽同时也分享了福瑞达美业在打造皮肤管理新零售方面的一些做法:“我们目前已经在开展皮肤数据的研究,将操作流程标准化,并开设功效测评实验室,打造国内顶尖的药品级美妆产业基地。”

IMG_1098

在圆桌讨论环节,皮肤管理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孙静静、皮肤管理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赵茜、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炀、北京脸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亭、福瑞达美业品牌拓展部总监白天明等嘉宾就皮肤管理标准化的意义、怎样做到标准化等一系列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从新媒体视角、新零售运营模式探讨了未来美业门店的新变化、新思路和新方向,并对未来消费者的消费趋势、用户的需求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IMG_1028

福瑞达美业总经理高春明表示,长期以来,福瑞达美业始终坚持“规范经营,持证上岗”的要求,其中善颜品牌专为中国高端量肤定制,依托福瑞达肌肤诊疗系统、20万临床案例及大数据,坚持一人一方,帮助消费者找到最适合的肌肤解决方案,精准护肤品牌“瑷尔博士”更是倡导用最精简有效配方,降低对肌肤带来刺激同时加强肌肤自愈力,进而达到精准修复肌肤问题,而在皮肤管理教育培训基地落地后,福瑞达美业将协助皮肤管理教育专业委员会继续推动皮肤管理行业的标准化。

f55fd612edc8d3aea180f81f7172e14

揭牌、授权仪式后,首期皮肤管理培训班也进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据悉,此次培训课程时间为5月30日下午至6月1日上午,课程包含了皮肤学理论、皮肤管理标准等。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