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网媒大咖杨文彬《当我足够好才会遇见你》

发布时间:2020-07-15 09:38:21来源:
——作者杨文彬

 

        仰视你的时候,我总是患得患失,害怕失去,害怕错过,我就像是一粒卑微的尘埃,在浩渺的宇宙中,守护着卑微的自己,我渴望遇见,也害怕预见,因为我知道,自己还不够好,还不能够和你肩并肩。所以,我努力,我改变,我头破血流也不后悔地去奋进追求,我明白,当我足够好才会遇见你。

文彬11.jpg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寻觅佳人本就是一件难事,在缥缈的红尘之中,我们都在追求,我们渴望着“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回眸,当我足够好的时候,会不会有这样的幸运。但是,这之前必然会有“过尽千帆皆不是”的经历吧,或者是大雾浓烟,或者因为林荫浓密,或者因为君心不能似我心,种种吧,遇见那么一个人,是多么的难,我们要有什么样的技能才能遇见对的那个人。对我来说,美好的爱情,优越的生活,只有经历了自己的奋斗,才能让自己安心享受,才不会让自己惶恐不安,不会让自己失了安全感,因为生活教会了我,美好生活的拥有者,美好爱情的获得者,只有各方面都足以相配这样的安排,才有足够的自信享受并且抓住自己所拥有的的一切。

       

         遇见一个人,总会幻想着,期待着能够与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每个人的憧憬与向往,自古才子配佳人,就是这种质朴与浪漫的结合,足够让人钦羡。当我足够好的时候,会不会遇见那个你,即使我面容憔悴,即使我双鬓斑白,你也愿意和我相互搀扶,走在余晖里,看夕阳西下,看我们的影子被渐渐拉长,一直走着走着,直到生命的尽头,再人生往复中,我们再来一世的遇见。

 

         你仗剑天涯,我也应该身披戎装;你执笔泼墨,我也该饱读诗书;你傲然于世,我也该出淤泥而不染,当我足够好的时候,我就会遇见你,在不知爱为何物的时候,在爱不知何起的时候,在念不知千金之重的时候,就这样走在一起,相信总有一个人适合我,总有一个人是我的归宿。

 

        生活总会教给我,哀叹、抱怨、沮丧、颓废都不会帮助我遇见你,没有阳光曾与阴雨相遇,也没有一个不优秀的我遇见一个优秀的你,所以呀,只有不断提高自己,不断向上攀登,才能遇见那个优秀的人。好了,朋友,不要心急,不要焦躁,如果我们足够优秀,就请静静地等在那里,总会有一片属于你的星辰大海,推移到你面前,陪着你,从新鲜感走向归属感和安全感。所以,去读一本书吧,每一个文字就当是一个阶梯;去旅一次游吧,每一个景点都是一次阅历;去跳一支舞吧,每一个音符都是一座桥梁,去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绽放自己,你要相信,当我足够好,就会,遇见你。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