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蜂雷应邀参展第17届中国国际文具礼品博览会,全面起航

发布时间:2020-07-20 09:33:20来源:
2020年7月16日,蜂雷应邀参展第17届中国国际文具礼品博览会.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之下,大量国际商务活动受阻,特别是境外采购商无法进入中国。因此,本届宁波文具展将采用线下展会与线上展览相结合的形式,以线下展会为主。

1.png

宁波文具展经过十几年精心培育,根据展览面积、参展商数量、境外买家规模、国际影响力等综合考量,已跻身全球三大文具贸易展之一(德国法兰克福文具展、上海中百协全国文化会、宁波文具展)。

而受到这样权威展会邀请的上海蜂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是电商行业的一匹黑马.蜂雷成立于2018年1月29日,是一家专注于短视频直播电商供应链的电商平台,为上游品牌企业和生产企业提供专业的电商技术服务,帮他们高效对接各种销售渠道。为下游个体创业者,主播,MCN机构,微商提供丰富高性价比的商品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目前蜂雷合作上游商家2000多家,合作下游MCN机构20多家,创业个体近万人。

此次参展,蜂雷意在完善平台文具类目,加强蜂雷文具品类在行业的竞争力。蜂雷尤为注重产品的品质,从产品的选购环节,供应商的生产环节,都严格把控,实行全面品质监控和管理。

随着蜂雷产品环节的不断优化,在文具和儿童用品等市场,蜂雷的市场供应能力也逐步增强。庞大的市场吸引了众多MCN机构和个体带货主播的关注,也促进了直播带货在文具相关品类的发展。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