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悬疑精品网剧《唐探女神》在横店开机

发布时间:2020-07-28 15:23:35来源:
7月28日,由九夜文化,甘肃诗和远方影业,上海蘑菇爸爸文化传媒,好多好事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当随时代影业,东阳青木影业,西安莱创文化出品的网剧《唐探女神》在横店开机。

 

参加本次开机仪式现场的主创团队由出品人房海义,陈同淼,李永帅,谢长胜,杨建勇,新锐导演陈鲁鹏,制片人冀春伟,杨涛,董泽栋,制片主任黄理,表演指导马灿灿,新生代演员刘官琪、陈瑞泽、范家其、李舜宇、魏旭桉榵等主演,此外更有金牌导演童辉监制,为该片保驾护航。

 

强大的制作班底与高颜值的阵容,初次曝光便引发网友关注。《唐探女神》讲述了长安城万年县女神探苏尘,因父亲神秘死亡而加入不良司,与欢喜冤家潘帅共同追查连环杀人谜案的故事。

网剧《唐探女神》专业的主创团队搭配精良的制作,将呈现出一部更具精品化、品质化的影视作品大家拭目以待。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