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西半夏养生茶:一直以绿色生活、健康养生作为品牌经营理念

发布时间:2020-08-05 10:50:37来源:
【周闻网7月26日讯】2020年7月25日,西和县百草堂中药材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西半夏养生茶在线上以直播的形式展开了主题为“饮用养生茶的好处”的茶叶知识分享直播会,邀请了品牌产品经理为众多观众介绍饮用养生茶的好处,以及选购养生茶的技巧等。同时宣传西半夏养生茶品牌的产品,扩大品牌影响力,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西半夏养生茶品牌成立于2016年02月23日,是一个专注于品质茶叶的品牌,一直以绿色生活、健康养生作为品牌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种类多样、品质高端的养生茶叶产品。始终遵循“共赢合作、分享价值”的发展原则,从源头开始,为茶叶生产提供了天然、绿色、健康、安全的高品质原料,从产品原料开始到产成品,坚持各个环节的严格控制,生产体系规范性,以及产品质量的安全性,所有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质量标准,有力地保障了茶产品的卓越品质。

据悉在此次直播中,西半夏养生茶品牌的产品经理为观看茶叶知识分享直播的广大消费者,详细讲解了关于饮用养生茶的好处以及“泡茶三投法”的步骤。

西半夏养生茶品牌的产品经理表示,养生茶富有各种疗效,加上其温和不刺激的特性,非常适合作为日常饮品。长期饮用可以调整体质、减轻不适症状,调理身心。夏天尤其适合饮用菊花茶,有清热去火,平肝清肝的功效。因为菊花茶中富含黄酮类物质,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能,能帮助人体清除体内自由基,同时还有降低胆固醇、抑制血压升高等多种健康的作用。但怕冷,脾胃虚寒的人不应多喝。另外,饮用玫瑰花茶可以放松心情,调养气色,因为玫瑰花中含有芳香的醇、酚和含香精的油脂等300多种化学成分,其气味可舒缓压力。但便秘者不宜饮用。此外,玫瑰花茶能够活血化瘀,经期血量多的女性也要注意少喝。

西半夏养生茶品牌的产品经理告诉大家,因为人的体质有个体差异,有虚实寒热之分,所以选什么花来泡茶喝,用多少量,还需根据自身体质,或者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