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宁波家香茶书院乔迁新址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8 09:50:00来源:
9月26日上午,家香茶书院乔迁庆典在鄞州区宜兴路新址隆重举办,各界人士到场庆贺。

上午9时许,家香茶书院院长裴若樰女士、宁波祥材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华共同为祥材家居生活美学馆揭牌,各界嘉宾共同见证。此后,嘉宾参观了家香茶书院新馆,签名留念后入席参加了庆祝茶会,观看了系列传统文化表演。

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大使、南京正德茶文化研究院院长崔波,浮梁茶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龙,杭州更香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茶邦会长葛龙,茶邦文化和新茶圈CEO何杰夫,浙江团宝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连学清,上海酷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海滨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家香茶书院创办于2006年,是“家香”茶品牌旗下茶文化板块。茶书院集茶文化研究、教育培训、活动体验于一体,根植于宁波、厦门、武夷山等重点城市,累计培养茶艺师及专业兴趣人才千余人。

祥材家居生活美学馆以宁波祥材家居有限公司为依托,主营各类深色名贵硬木(红木)家具,依足明清精品之结构图、风格、工艺精髓,对每一件作品都精雕细刻、反复打磨、潜心精制,致力于为社会精英打造品味和身份之选。

此次家香茶书院以“名茶研习所、城市会客厅”的定位重妆登场,与祥材家居生活美学馆强强联合,为各界商务人士和茶爱好者提供专业的交流体验平台。

地    址: 宁波市鄞州区宜兴路270--272号

一    楼: 隆合白茶体验店

二    楼: 家香茶书院 / 兰汤岩茶体验馆

三    楼: 宁波祥材家居生活美学馆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