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传奇之声再现,JBL KMC600唱放一体麦克风新品上市,风潮来袭

发布时间:2020-10-26 17:06:39来源:
​以家庭为核心的影音娱乐越来越成为流行趋势,70多年的传奇音频品牌JBL同样致力于匠造自由家庭新“声”活——双十一之际,为亲友聚会,派对娱乐而生的JBL KMC系列上市,其中旗舰款JBL KMC600双人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凭借其复古外观设计、优越的性能,将成为家庭欢聚中的娱乐新宠。

传奇之声再现,JBL KMC600唱放一体麦克风新品上市,风潮来袭

太空银、玫瑰金色哑光磨砂质感的镂空金属铝外壳,黑色磨砂PVC手柄,怀旧复古的风潮设计带你重返上世纪黄金年代;专业调校的JBL高保真重放音效,硬件上,JBL KMC600麦克风麦头配备2个额定功率为6W的扬声器,实测距离麦克风1米处,人声轻松可达90dB,比起同等功率,甚至更大功率的唱放一体麦克风,声音也毫不逊色,更真实清晰、自然响亮;即使你在街头、公园、郊外、水边等开阔疏朗的场地,JBL KMC600麦克风也能让你毫不费力地展现天籁歌喉,再现JBL传奇之声。

传奇之声再现,离不开70余年来JBL在音频领域的深入研究,JBL KMC600的专业混响及音质调校,来自哈曼声学实验室的权威专家:低频下潜深且量感充沛,浑厚有力;高频明亮通透;80Hz-18KHz宽广频响,呈现丰富的声音细节;并且能对演唱人声进行深度音色美化。不必太担忧“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也不必撕心裂肺,拿起JBL KMC600你就是家中陈奕迅、派对邓紫棋。

JBL PARTY MODE技术,支持双人无线合唱:不仅可以无线连接同款麦克风,还可以连接JBL KMC系列其他麦克风。亲友欢聚、派对现场,支持双人对唱,是炒热氛围的神器!JBL KMC600麦克风内置10种音效,父母长辈喜爱的戏曲、民歌音效,小孩喜欢的怪兽音,沙雕好玩的男变女、女变男……K歌欢乐加倍,嗨唱不停,做到JBL所坚持的——为每一个家庭也带来全新影音娱乐体验。

传奇之声再现,JBL KMC600唱放一体麦克风新品上市,风潮来袭

JBL KMC600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采用JBL高性能DSP音频处理技术,通过精确控制频率分配与动态管理,实现均衡、自然真实的声音呈现。将JBL最为出众的音箱开发及生产技术,运用在JBL KMC600麦克风上,消除失真、抑制啸叫,可谓是一款能移动K歌的音箱,一款自成音箱的麦克风,实现演唱会级的动听天籁不是梦。

K歌就要酣畅淋漓,欢乐的家庭娱乐必须玩得尽兴。JBL KMC600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搭载蓝牙5.0芯片,支持高码率的音频传输,在10米范围内都能做到稳定连接,客厅、卧室、甚至餐桌上都是发挥演唱才艺、愉悦身心的场所;JBL KMC600内置2600毫安高品质锂电池,支持待机时长长达3个小时,快速充电功能(5V 3A),仅需充电25分钟,可续航1小时,嗨唱得过瘾,K歌一次唱个够。

传奇之声再现,JBL KMC600唱放一体麦克风新品上市,风潮来袭

JBL KMC600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在家庭娱乐、派对现场中是复古潮流、小巧灵动的超实力选手,它同样适用于多样化的专业场景——JBL KMC600麦克风手柄下端配备专业级录音输出接口,连接3.5mm音频线,录音、直播即插即用,复古造型吸睛又出众;连接JBL KMC600监听接口,可以通过全民K歌等K歌类APP实时监听自己的歌唱效果,即刻开启冲浪嗨唱之旅,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

双十一之际,JBL KMC600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登陆“JBL家用音响京东自营旗舰店”,新品首发优惠福利大放送,预付定金抵扣部分尾款+晒单有礼,凭借高性价比与出众怀旧风,势必掀起后疫情时代的全新家庭娱乐风潮。后续更多优惠可持续关注JBL KMC600的相关讯息。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