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浙江异地恋购买最实惠 春秋航空双11套票

发布时间:2020-11-05 12:09:38来源:
对异地恋情侣来说,出行交通的费用无疑是占据了谈恋爱过程中大部分花销,现在春秋航空推出双十一不限次乘机套票,让异地情侣不再因多次往返的机票昂贵而烦恼,下面就给你大家讲讲如何“薅”春秋的机(Yang)票(Mao)最划算!

目前春秋推出6大航点基地的航线安排,对异地情侣来说有以下好处:①乘机不限次数;②激活后有效期长;③订票时间灵活;④航线选择多可相约到处旅游。

假如男生在宁波,女生在兰州的话,两个人还可以趁着周末飞到对方的城市,只要从始发地出发,机票不限次数畅游。哪怕是在校大学生也可以,晚上查寝也飞的回来(开玩笑,尽量找双休日哦哈哈),早上去,晚上回,就算周末两天都是如此,也未尝不可。有的人可能会问,这么好的事不可能一直有吧?虽然不是永久性的,但春秋航空的套票一共有183天有效期,也就是说,从11月开始的半年时间,这期间除了春运,不分周末还是工作日都可飞行,如果每个星期都出门旅游的话,一个月就是4趟来回,半年下来最少可以飞48趟,相较于其他交通工具,是不是便宜又方便的多?除此之外,平常有空了也可以想飞就飞,只要是春秋航空旗下的航班,从始发地飞往目的地,唯一的条件就是提前三天预定,而且一个绑定账号一次性还可以买四个地方的票,让你不必纠结去哪里的问题。

可能以前大家总说,哪里都没有去过,就是因为机票太贵了,而现在春秋航空的这款套票,不仅能实现这个心愿,甚至可以带你走遍大半个中国,吃遍大半个中国。有空的时候订个机票,北边可以去沈阳吃烧烤,南边可以去厦门鼓浪屿,西边可以去兰州吃拉面,东边能去东北吃烧烤,每个地方都能让你玩得开心,吃得尽兴。一次不够就来两次,两次不够就三次,总之只要你开心,想飞哪里都可以。可以说春秋航空绝对是异地恋情侣最好的礼物,让两个因为距离而拉开的心再次联系在一起,又何乐而不为呢?

据了解,春秋航空套票将于11月9日开始出售,183天的时间,如果从浙江出发,37座城市,足够让你玩的开心。当然,有更多时间的朋友,还可以从始发地去任何一个航班基地飞,这样一来,祖国之大,全部都可以尽收眼底。所以,春秋航空推出的这款套票,不仅是对异地情侣来说是个好消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周末时间出门游玩。甚至也可以为刚刚退休的父母买上两份套票,作为他们的双十一礼物,之前总说有钱了就带父母出去看看,周游世界,吃遍天下,现在就是实现这个愿望的时候!别忘了,11月9日去春秋航空APP抢票哦!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