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宁波惠儿保正式上线 宁波少儿的专属福利来啦!

发布时间:2020-11-19 10:18:09来源:
       为宁波少儿专属定制的重疾保障计划“宁波惠儿保”正式上线了!交费99元,一旦确诊即赔20万元,符合条件无需医疗发票报销,有无社保均可投保,投保后还将获赠少儿口腔检查、涂氟、健康体检等7大免费增值服务。

2020年11月18日,宁波惠儿保产品发布会在宁波召开,该产品依托全国健康险交易平台,提供少儿特色健康服务和便捷的承保理赔服务,为宁波少儿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保障,是宁波国家保险创新试验区在普惠保险领域推进的又一创新,是保险增进民生保障的又一重要实践。

      宁波惠儿保由中韩人寿宁波中心支公司、平安养老保险宁波分公司、太平洋产险宁波分公司联合承保,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提供专家支持,中保科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寰宇关爱、善诊(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服务支持,是宁波市民卡专属定制少儿重疾保障。

 突破创新,构建多维保障体系

      宁波惠儿保,运用大数据技术实现精准定价,并且运用互联网技术,实现投保全流程的自动化、智能化,大大降低运营成本,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

       除了提供健康保障之外,宁波惠儿保还为少儿提供口腔检查保健及家长体检等免费增值服务,健康保障惠及全家,有助于提高家庭健康意识,为家庭打造更加全面的健康管理和多维保障体系。

践行关爱,体现企业社会责任

       正如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保险向善·关爱童行,宁波惠儿保项目在为宁波市民提供少儿保障的同时,也将在宁波地区开展一系列少儿公益活动。主承保方中韩人寿宁波中心支公司联合平安养老保险宁波分公司、太平洋产险宁波分公司向鄞州区春晖学校和鄞州区东新学校捐赠了500份宁波惠儿保保险,为贫困学生提供免费保障,让孩子们获得健康的成长环境。

       同时,在发布会上,长期致力于特殊儿童关爱公益活动的中韩人寿与宁波最大的培智学校宁波市达敏学校开展公益合作,向学校捐赠了500份美术画材,帮助特殊儿童更好地通过美术课程进行艺术疗愈,彰显了公司长久以来身体力行的“爱无言·在身边”的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

专属定制,服务宁波少儿群体

        宁波惠儿保专为宁波少儿群体定制,是针对少儿常见重大疾病推出的保障计划,符合条件的宁波当地青少年儿童均可投保,99元即可保障一年,平均每天不到3毛钱,覆盖了多种少儿常见重大疾病,并且有无社保均可加入,生效三十天后,一旦确诊即可获赔20万元,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同时,宁波惠儿保属于重疾保险产品,可与社保及医疗险互相补充,让健康保障更完善,是社保的有力补充。

         此外,宁波惠儿保还提供七大服务。参保后可以免费获得少儿口腔涂氟、全面口腔检查、口腔内窥镜、到店护齿礼包等五项少儿口腔免费服务,还可获得体检套餐、重疾绿色通道等增值服务,呵护全家健康,彰显保障价值。

         科技赋能保险,宁波惠儿保的投保方式也非常简单便捷,在2020年12月24日前,消费者只需关注【宁波惠儿保】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完成在线投保、保单查询、健康服务预约等一系列操作,轻松获得保障、享受服务。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