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国佳丽“对战”泰顺!今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这样选出来

发布时间:2020-12-08 16:09:16来源:
  

 

  2020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全国总决赛各赛区入围选手

  “走走泰顺,一切都顺,常来泰顺,越来越顺!”。近年来,泰顺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的发展战略,在守护住美丽的绿水青山、守护住温州西南生态屏障的同时,努力做好转化文章,不断加快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等一批重大旅游项目的建设。随着龙丽温高速泰顺段将建成通车,泰顺旅游迎来一个蓄势强发、蓄势爆发的“高速时代”。2020年12月27日,泰顺将迎来一场全国性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盛大选拔赛事,通过“文旅+时尚”打响“走走泰顺、一切都顺”旅游品牌,通过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向广大游客发出诚挚的邀请。

  

 

  2020第十五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全国总决赛宣传海报

  据悉,以“活力开放 筑梦城市”为主题的华东大峡谷2020第十五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27日在浙江泰顺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举行。本届大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以“互联网+”玩转“云比赛”,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带你“云游”华东大峡谷。特别是本次大赛携手抖音平台,首次结合短视频等新媒体模式,向大家呈现不一样的精彩。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平遥以及中国台北各赛区共27名全球城市小姐和14名全球城市先生,通过创新互联网比赛环节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前五名。后续还将计划邀请优胜者实地走访华东大峡谷,亲历泰顺之美,感受闻名于世的氡泉。

  据介绍,根据赛事进程,12月10日创建大赛话题,首度发布总决赛宣传片,曝光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力争引发网络热议。12月12日-16日,选手将根据大赛要求,在大赛官方抖音号上传发布自我介绍影片以及所代表的城市影片,其后在12月20日开始进行微信小程序的网络人气投票,最终在12月17日举行总决赛。

  

 

  泰阳号山地火车

  

 

  绿城·氡泉小镇

  主办方表示,本届大赛通过自我介绍+城市影片+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进行,由大赛专业评委、官方抖音视频点赞、官方微信小程序投票三种方式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决出优胜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当天将在抖音平台“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官方账号进行赛事直播,参赛选手以直播连线的方式进行才艺展示和机智问答两个环节的网络PK。此外,本次直播过程中增强网友互动,网友还可赢得包括现金红包在内的丰厚的奖品!据悉,本届大赛前五名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的总奖值分别是100000元,50000元,30000元,20000元和10000元,包含后冠、奖⾦、证书与丰富奖品等。

  

 

  

 

  2019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总决赛才艺环节

  

 

  

 

  2019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礼服环节

  据了解,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分为“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松垟花开”“仙峰竹海”三大板块,分别以“文旅”“体旅”“农旅”为三大核心定位。其中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计划分3期建设,8年建成。项目一期已规划并开工“9+1”个产业项目。项目对标打造国家级峡谷氡泉养生旅游度假区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20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全国总决赛主席褚夫忠、大赛创始人张如君博士

  华东大峡谷2020第十五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赛中国总决赛由泰顺亿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华东大峡谷冠名,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授权主办。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