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盐城千万惠民补贴营销活动圆满完成,199.55%人次增速领跑江苏全省

发布时间:2020-12-11 17:00:31来源:
自2020年5月19日起,为进一步促进盐城疫后文旅复苏,在盐城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盐城市文旅局协同携程集团开启了2020年盐城文旅千万惠民补贴项目。项目期间,携程平台配比超千万营销资源,为盐城文旅复苏进行强势宣传,至十月底,该项目圆满完成,依托补贴资金总计为盐城带来直接消费约3600万元,带动当地间接消费约1.6亿元。项目期间盐城国内旅游消费人次环比增长199.55%,门票同比增长212.61%,酒店同比增长55.39%,度假同比增长117.28%。

项目前期,通过节假日大促、消费满减、门票9元抢购等方式,迅速拉动了盐城文旅市场的复苏。至7月中旬,盐城旅游开始同比正增长,至此,盐城境内及周边文旅市场已全面复苏。随后,盐城市文旅局和携程集团抓住国内重启跨省旅游的时机,围绕盐城文旅产品特性,通过实时分析补贴消耗状况,了解游客喜好和盐城文旅市场需求,微调优惠补贴项目内容,增强对外地游客和休闲度假游客的补贴力度,有效拉动外地人游盐城。通过分属性调整不同酒店的补贴策略,提高了高端度假酒店的入住频率;并通过1元抢门票和省级私家团满减活动等形式,结合7月中旬启动省际游,吸引了来自江浙沪皖及远自福建、重庆等外省多地游客,打开了面对全国市场的旅游复苏局面。

在项目期间,携程总计筹措超1千万的营销资源,以519中国旅游日大促、暑期大促、端午大促、国庆大促等活动,及携程集团年终大促、酒店集团亿元补贴活动等形式为盐城文旅进行活动推广,并通过线下打卡活动及线上旅拍大赛等目的地引流营销,总计为盐城投放广告位724天次,总曝光量超过1.1亿次。

历经五个多月的高强度营销宣传,盐城市门票旅游人次同比去年同期增长212.61%,酒店增长55.39%,度假增长117.28%。以整个江苏省各地市级城市同类数据为参照体系,5月19日-10月31日之间,盐城市门票和酒店旅游人次同比增长排名前三,度假旅游人次同比增长排名第二。本项目的开展,不仅成功实现了盐城疫情后的产业复苏目标,同时也向全国打出了盐城旅游的招牌。

此后,盐城也将持续保持高强度的营销推广,从打造特色化精品旅游线路、丰富盐城旅游信息等方面着手,将盐城野性十足的麋鹿、仙气满满的丹顶鹤,生态资源丰富的海岸线、见证沧海桑田变迁的湖荡湿地等盐城文旅资源推向全国,将盐城市打造成为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