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北京荣宝2020秋拍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2-23 16:03:11来源:
  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北京荣宝2020秋季艺术品拍卖会于12月21日凌晨圆满收官,中国书画、古董文玩、佛教典籍、古籍善本、名酒佳酿五大门类取得总成交额6.296亿元,总成交率88.7%的战绩!

  

 

  拍卖现场

  中国书画板块作为本季秋拍的重头戏,拍前备受各界关注的LOT.313 齐白石《蔬果花鸟册十开册页》是荣宝斋收藏的精品之作,最终以成交价3680万元的优异表现称雄全场。LOT. 301 张大千《瑞士雪景》以724.5万元成交,表现不凡。LOT.303 张大千《吹箫仕女图》随着多位电话委托加价,终以1207.5万元成交。LOT.307 李可染《漓江胜景图》经过激烈争夺以1851.5万元成交,LOT.312 张大千《仿王蒙青卞隐居图》以1702万元成交,此外,近现代书法专场中LOT.727 李可染《行书“丹鹤楼”》以103.5万元成交。

  

 

  

 

  当代书画专场持续火热,青年画家的作品重点拍品经过一轮轮胶着叫价,竞买角逐精彩热烈,藏家们都纷纷表现出极高的收藏投资欲望,全场成交可谓喜人。

  

 

  拍卖行详情请移步北京荣宝官方网站:https://www.rb139.com/Page/web/index.aspx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