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广发银行宁波分行成立23周年暨广发卡宁波地区发卡突破150万张庆典仪式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11:11:49来源:
12月26日-12月27日,广发银行宁波分行成立二十三周年暨广发卡宁波地区发卡突破150万张庆典仪式即将在宁波环球银泰城举行,掀起炫酷时尚新浪潮。届时,活动现场将热闹非凡,互动游戏,幸运抽奖,广发幸运锦鲤,劲歌热舞等节目将惊喜上演,精彩程度绝对不容错过。

本次活动是一场庆祝广发银行宁波分行成立二十三周年的盛会,也是一场纪念广发卡宁波地区发卡突破150万张庆典狂欢,更是一场云集万元好礼的盛大狂欢,旨在积极响应国家扩大内需政策号召,提振消费,助力万千年轻人发现城市的多彩侧面。

大牌饭票5折起 幸运好礼享不停

为了与大众同庆,只要你来到活动现场,就能拿幸运好礼,广发小幸运等你带回家。现场更有备受大众喜爱的北疆饭店,桂堂餐厅,湘间田舍,一芳饮品倾力加入,同贺盛会。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为庆贺广发宁波分行23周年,谭鸭血、铁匠、阿香米线、桂堂、北疆饭店、湘间田舍、炭之家、甬正、老屋印象、涌上外婆桥、柠檬泰、拉那巴米众多大牌饭票专享5折优惠,12月26日-27日,客户只需登录发现精彩APP首页“饭票”专区,搜索商户名,  即可抢购50元抵100元代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构建“饭票”新模式 开拓生活新边界

广发卡宁波地区发卡量业已突破150万张,这与广发银行构建的“饭票”新模式密切相关。“饭票”新模式以生活之名,覆盖核心商业圈层,集结众多知名品牌,此次庆典,在为广大消费者奉送优惠福利之余,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消费者的消费热情。

目前广发信用卡的线下精彩商圈版图,已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的上千个大型商圈,有超过40000家线下商户成为广发信用卡的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场景化的金融服务和消费体验。未来,广发信用卡将继续通过差异化战略,以各主流商圈为核心,不断扩展线下多场景渠道,构建线下场景化消费新生态,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城市生活。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