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天凤格格 推出最新单曲《思念我的故乡》

发布时间:2020-12-29 11:09:49来源:

2020年3月31日,天凤格格演唱的一首原创歌曲《思念我的故乡》正式与大家见面。由尹宏峰 郭绍鹏作词、科尔沁夫作曲、阿冷编曲、天凤格格

2020年3月31日,天凤格格演唱的一首原创歌曲《思念我的故乡》正式与大家见面。由尹宏峰/郭绍鹏作词、科尔沁夫作曲、阿冷编曲、天凤格格演唱、科尔沁夫(北京)音乐工作室发行。风儿轻轻吹过,那片草荡漾,那是我美丽的故乡,马头琴悠扬,马奶酒飘香,醉人的景色令人向往,梦里花香飘过,清澈的小河,那里有祖先的传说,仅仅一段歌词便令人陶醉其中。

天凤格格,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中国内地女歌手,中国玛娃明星网红直播基地导师,《爱心满世界》爱心传递大使,2020年担任南海网红音乐形象大使,2020年获得南海原创音乐大赛亚军。支持祝愿天凤格格的演艺之路越走越远。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