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华东大峡谷2020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全国总决赛落幕 开启云选美时代

发布时间:2020-12-31 10:39:15来源:
12月27日,以“活力开放 筑梦城市”为主题,华东大峡谷·2020第十五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抖音上以“云端选拔”的形式进行,官方账号“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进行全程直播,直播主会场设在浙江泰顺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才艺比拼和机智问答环节,综合个人介绍影片、城市影片及人气投票的评分,最终评选出前五名优胜者。据了解,本场直播观看总量高达10万人,主办方还以丰富的礼品与网友进行多轮抽奖互动。主现场直播主持人由大赛指定专业主持人高子涵和2019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冠军孙子城担任。

全国总决赛主席褚夫忠先生

泰顺县文联副主席林彩云女士

全国知名旅游达人陈美辉女士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创始人 张如君博士

 

据悉,本届全国总决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亿联控股集团主办、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冠名、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授权。此次大赛的专家评委团队由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创始人张如君博士;2020第十五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全国总决赛主席、亿联控股集团副总裁褚夫忠先生;泰顺县文联副主席林彩云女士;全国知名旅游达人陈美辉女士;全国总决赛执行主席、学者影视董事长卢美惠女士;深圳赛区主席、深圳联多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执行长余明珊女士;北京赛区主席、醉美丝路(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涛先生;上海赛区主席、晶玺健康事业集团创办人兼执行长何修榕女士;中国台北赛区主席、美伊欣文化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MEI YEN女士;福建省大学生创业扶持促进会执行长吴兆熊先生、腾灵服饰创始人腾灵女士等组成,全程观看抖音直播,进行实时打分记录。

 

全国总决赛执行主席 卢美惠女士

北京赛区主席陈涛先生

台北赛区主席 MEI YEN女士

当晚,华东大峡谷·2020第十五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全国总决赛优胜者正式出炉。全球城市小姐前五名分别是冠军李松洁,来自深圳赛区,代表城市北京,亚军张晓晴,来自平遥赛区,季军吴章超,来自上海赛区,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来自北京赛区的王蔚然和来自平遥赛区的阴馨蔷获得。全球城市先生前五名分别是,冠军杨泽兴,来自上海赛区,代表城市北京,亚军刘伟平,来自深圳赛区,季军刘浩,来自上海赛区,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由来自台北赛区的王廷御和来自成都赛区的张琦获得。同时,还公布了多个单项奖,应孟珽以28423票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来自成都赛区。

上海赛区主席 何修榕女士

深圳赛区主席 余明珊主席

 

全国总决赛主席褚夫忠作客本次大赛直播间,他表示,本次国内的线上总决赛突破以往线下模式,用新媒体视频直播的模式玩转“云端选美”,选手们展现了精彩的才艺,展露了才华。特别是,在网友的互动评论中,满屏尽是正能量的话语,展现出网络的一股清流,展示年轻人的网络文明和开放活力。

 

厦门港威集团董事局主席 吴兆熊先生

腾灵服饰创始人 腾灵老师

2020第十五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全国总决赛冠军李松洁

2020第十五届全球城市先生全国总决赛冠军杨泽兴

亚军张晓晴、季军吴章超

第四名王蔚然、第五名阴馨蔷

 

大赛创始人张如君博士表示,今年的大赛有些特殊,也是一次新的尝试。通过这次的尝试,一定可以积累不一样的经验,对往后大赛线上线下的融合带来有益的帮助。她还提到,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一直致力于教育参选佳丽以友善平和的公益慈善形象,成为所属城市的最佳代言人。作为以青春靓丽、善爱关怀、富有才艺、正能量著称的”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后续也将继续开展公益环保的慈善活动,呼吁“珍爱地球 城市出发”。

亚军刘伟平、季军刘浩

第四名王廷御、第五名张琦

选手才艺直播侧拍画面

据悉,这次通过线上总决赛选出来的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前五名和全球城市先生前五名,预计在2021年中旬左右,走进泰顺,走进华东大峡谷,进行拍摄采风等活动,深度感受华东大峡谷之美。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