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蒂可莉进军胶原蛋白肽饮市场,帮助国人美出好气色

发布时间:2021-01-25 09:25:06来源:
作为女人最大的敌人就是岁月,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美容抗衰一直都是高度关注的话题。同时,随着我国女性消费的增长和男性护肤意识的提升,国内的美容健康市场正在不断扩张,除却外用的各类护肤品之外,像胶原蛋白之类的口服美容也逐渐受到国人的青睐,国家对胶原蛋白的行业政策扶持以及消费大环境的改变,提升了市场对胶原蛋白类产品对需求。

 

image.png

 

根据相关的数据报告显示,从2013年到2017年,我国口服美容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1.1%,其中美白和补充胶原蛋白占了绝大部分。2019年,我国胶原蛋白的市场规模达到9.83亿美元,约占全球市场的6.40%;而到2027年,胶原蛋白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5.76亿美元,约占全球市场的6.96%,2016-2027年年平均复合增长率为6.54%,高于全球的5.42%的市场增速。

 

image.png

 

CBNData在《2019口服美容消费趋势报告》中也指出,在2019年,胶原蛋白在中国口服美容市场的消费规模最大,成为最受欢迎的明星配料。

 

image.png

 

胶原蛋白作为人体内的一种纤维蛋白,占人体蛋白含量的25%-33%,骨骼里1/3的蛋白质中约80%是胶原蛋白,关节中软骨的59%是胶原蛋白,皮肤中约70%以上是胶原蛋白。能够起到提高皮肤和肌肉弹性,增强钙质与骨细胞结合,保护骨骼健康等作用。

 

image.png

 

但是,我们日常饮用的胶原蛋白分子较大,肌肤真皮层其实很难吸收,绝大部分胶原蛋白会经过肠道消化后排掉,而胶原蛋白肽就不一样了。

胶原蛋白肽是胶原蛋白经过酶解之后形成的小分子活性肽,由于分子量很小可以被人体直接吸收,而且吸收收率高达90%以上,除了小部分被胃里的蛋白酶分解外,大部分都能快速穿过口腔、胃直接进入小肠吸收,通过真皮层,再经过血液传输最终进入人体器官、细胞、组织和人体血液循环系统,迅速发挥其生物功效,为身体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因为其独特的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防止水分流失,让皮肤保持湿润、水嫩状态。胶原蛋白肽进入皮肤后,还可以修复断裂老化的弹力纤维网,使皮肤弹性恢复,减缓皮肤衰老。

 

image.png

 

据悉,蒂可莉DeclareLove将于1月28日推出名为“抗糖小美瓶”的燕窝烟酰胺胶原蛋白肽饮品。从现有公开资料显示,蒂可莉DeclareLove的燕窝烟酰胺胶原蛋白肽饮品中添加了双重优质鱼胶蛋白肽,清除体内自由基,改善皮肤弹性和柔软度,并且通过抑制糖化物产生,帮助细胞抗糖化,进而在一定程度上延缓机体衰老。

 

image.png

 

如今,作为大健康品牌的蒂可莉DeclareLove正在主动加速推进三维战略,继富氧代谢均衡减脂系列、益生菌系列、手工黑巧之后,又推出燕窝烟酰胺胶原蛋白肽饮品扩充大健康矩阵,在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变化的过程中,蒂可莉DeclareLove迈出2021年重要的一步。

 

image.png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