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不模仿,不跟风!红牛集团提神宝开启新时代,献礼市场!

发布时间:2021-01-26 15:52:41来源:
  近年来,消费升级趋势的不断加强,给功能饮料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如此这样一种方便快捷的补充营养的方式,功能饮料迎来了“黄金时期”。

  根据权威数据,功能饮料在中国的销售规模约为600亿元,其中能量饮料400亿元,运动饮料200亿元。在过去的五年里,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5%。它是一种增长较快的软饮料。人均消费是美国的十分之一,发展潜力仍然很大。正是看到了市场机遇,提神宝能量饮料诞生及时,定位为中国同胞开发功能饮料。与其他功能饮料相比,提神宝的位置是独特的!

  

微信图片_20210113112250

 

  品类占位,专门为我国男同胞研开发的类别占据空间。

  时代造就英雄,英雄在推动时代。如果功能饮料的“世界混乱”给提神宝发展自己的力量的机会,那么提神宝“特别为我国男同胞开展”也为这一范畴的发展提供了一条新的道路,从一开始就占据了第一次竞争的机会。 据了解,提神宝是根据自身配方发展起来的。牛磺酸、维生素B、葡萄糖和苹果汁等发挥着不同的作用,巧妙的搭配和发挥着完美的作用,使其更适合我国男性的体质。

  配方升级,多重能量持久释放

  与普通饮料产品不同,提神宝能量饮料从根本上打破了传统功能饮料的概念和模式,准确定位,直接命中点,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能量补充模式。提神宝能量饮料中含有牛磺酸、维生素B、葡萄糖等多重能量、持久释放能为身体提供及时持续的能量供应,帮助每一个重量级时刻。 作为一种功能饮料,提神宝能量饮料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消费者研究,在消费者的反馈中得到了一致好评,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210113112255

 

  酷炫包装,符合审美

  在包装设计上,提神宝能量饮料团队大胆创新,设计色彩酷炫,质感高,采用黄和金色混合设计,渐进式效果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牛形图案设计更适合产品的名称和定位,处处散发出内在的野性。符合90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提神宝能量饮料的包装设计不仅强调产品的运动属性,而且突出了青春活力、突破自我和挑战自我的精神属性。从视觉震撼到味蕾享受,形成准确、快速的粘合消费者。它可以让新一代的消费者感受到青春活力的魔力。

  

3affcc64864ea2f605ad4bec6bc32f4

 

  实力企业,代理有保障

  红牛(广州)控股集团创始于1988年,历经30年的品牌沉淀,控股多家子公司。拥有广东中山,四川资阳,河南商丘、河南洛阳四大生产基地,确保产品生产产能;从产品的配方研发,科学比率调配,再到生产,包装,终端市场流通,红牛集团已形成了完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运营体系,以“中国牛”大品牌形象破茧而生,成为国内能量性饮料行业标杆。

  

微信截图_20210107110528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