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隽商凝心 甬向辉煌

发布时间:2021-03-30 15:35:03来源:
  隽商凝心 甬向辉煌

  2021年3月29日,宁波通城商会在宁波泛太平洋酒店举办了“隽商凝心 甬向辉煌”主题晚会,晚会主要内容为商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和抗疫答谢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通城县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领导、宁波市工商联、宁波市塑料协会、宁波湖北商会、上海通城商会、杭州通城商会、东莞通城商会、赤壁通城商会、浙江大学同学会、宁波狮子会、路虎浪里浪车友俱乐部以及宁波通城商会的全体会员单位。

  

 

  晚会首先举行了第五届宁波通城商会的授牌仪式,县领导和前任商会会长聂金光一起,隆重地将第五届商会的牌匾交付给新一届的雷宇会长。雷宇会长发言表达:宁波通城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前两任会长的带领下,商会出现了很好的发展势头。新一届商会,他会更加用心投入,搭建好平台,构架好桥梁,创新思路,整合资源,互动发展,提升合力,办活商会,办好商会,带领所有会员单位一起发展。通城的简称是隽,宁波的简称是甬,所有身在甬城的隽商,凝心聚力,同心同行,一定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创造新的辉煌。

  

 

  

 

  雷宇会长发言

  晚会的第二个流程是抗疫答谢会。去年底,新冠疫情突袭神州大地,湖北和武汉更是疫情的重灾区,很多抗疫物资短缺,疫情防控工作困难重重。虽然远在宁波,但是雷宇会长心系家乡,心系湖北。雷宇会长带领通城商会全体会员一起投身防疫抗疫的工作中,他积极发动浙江大学校友、狮子会公益组织和路虎浪里浪俱乐部。通过他和商会会员的一起努力,给家乡通城共捐赠救灾款80103.33元,捐赠消毒水、口罩、酒精等物资价值150460元,共计230563.33元。本次晚会上,县领导给在抗疫工作中有突出奉献的宁波通城商会、宁波海纳润滑油有限公司、宁波浙大企业家(舟山)同学会、宁波路虎浪里浪俱乐部、宁波狮子会惠润队颁发荣誉奖牌,感谢他们热心公益,心系家国。

  答谢环节结束后,雷会长给现场的所有嘉宾致祝酒词,大家一起举杯,恭祝换届大会圆满成功,感谢疫情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大家共祝通城商会发展越来越好,共祝我们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