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大兴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综合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7:00:55来源:
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8月12日,大兴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综合调度会,各镇主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要求:

  一是结合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要求,抓紧完成美丽乡村第一批剩余创建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加快推进第二批140个创建村建设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尽快达到进场施工条件。

  二是根据市级要求,进一步加大户厕整改力度,并规划好资金安排,持续做好后期长效管护。

  三是加强周报告、周调度机制,稳步推进村级卫生室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年度任务。大兴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谢佳冀主持会议。

 

 

【来源:大兴区农业农村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