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三个规定”工作推进会暨“重大事项”填报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7:01:34来源:
 8月12日下午,按照院党组的统一安排以及疫情防控的需要,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务督察部门组织全院干警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哈尔滨铁检院“三个规定”工作推进会暨“重大事项”填报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由主管检务督察工作的副检察长徐洪光主持,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及各内设机构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徐洪光副检察长表示,李春季检察长到任伊始,便对我院“三个规定”执行情况高度重视,多次听取相关部门专题汇报。并对下一步“三个规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结合教育整顿的有利契机,做好“三个规定”执行工作,把“三个规定”工作抓细抓实。
  
  徐洪光副检察长强调,当前执行“三个规定”已在检察系统形成了一定的自觉和共识,但距离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要求、对司法公正的期待、对美好法治生活的向往仍存在一定差距。检察机关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持续抓好抓实“三个规定”的执行,坚守公平正义、司法为民的初心,努力实现法治昌明、“海晏河清”。
  
  会议对执行“三个规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徐洪光副检察长指出全院各部门都能够按时及时完成填报工作,部门没有出现“零报告”现象,希望全院干警继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进行及时填报。同时也提醒各内设机构,认真按照《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院重大事项填报工作实施细则》及《补充规定》进行每月的填报工作,并对哈尔滨铁检院下一步“三个规定”执行工作的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单位:哈尔滨市铁路运输检察院)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