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7:01:51来源:
中国网新山东8月16日讯(高静) 本网从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8月14日,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张玉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能斌主持。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分局、各事业单位负责人逐一上台,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工作打算。各分管县级干部对各自分管的业务进行了点评,并就当前重点任务作了强调。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清新自然、法润自然、情满自然、清廉自然”的工作理念,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与自然资源工作建立感情、与群众和服务对象建立感情、对个人职业充满敬畏,做到格局要大、眼界要宽、律己要严、工作要有力。

  会议指出,要出色完成省对市的目标考核任务,认清自身优势和短板,对照考核指标和目标任务,找准差距及不足,确保优势指标更优、落后指标迎头赶上;要积极向上协调和争取,不断增强赶考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在加强对上争取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正确对待责任和压力,紧紧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做好迎考准备,全力以赴打好考核这场硬仗。要出色完成改革创新工作任务,要在跟跑中学会领跑,实现从跟跑到领跑的历史性跨越,突出做好典型改革创新经验的培育,定期通报改革进展情况,确保我局改革创新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要出色完成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强化规划引领,高质量形成市、县两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强化重点项目服务,探索实施土地服务专员制度,及时解决重大项目保障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为项目高效落地保驾护航;强化土地收储和开发利用,做好土地收储和供应,确保顺利完成土地出让收入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自然资源保护,继续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深入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进一步推进林长制落实,全方位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出色完成满意度调查任务,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畅通群众诉求渠道,认真办理12345市民热线,扎实做好信访、不动产登记等工作,把群众的诉求和困难解决在平时,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党风廉政建设,保持警钟长鸣;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到事不过夜、马上就办、今日事今日毕;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自重,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铁军。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图片来源: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