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光伏行业十大品牌,瑞晶光伏致力于提供可靠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11-22 16:57:17来源:
江西瑞晶光伏是一家主要从事生产硅晶太阳能电池组件的企业,属于目前国家大力鼓励的清洁型能源产业。在光伏设备行业形象和硅晶太阳能电池技术上积累深厚。凭借着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吸引优秀人才纷纷来加入,为技术储备和市场开拓打下了坚实基础。

瑞晶光伏凭借在上下游供应链的产业优势,以最经济的成本实现高功率组件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公司以“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为发展战略,专注于提供国内外分布式光伏产品研发制造,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可靠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在中国及周边,经济形式稳定,而且可以实现直接为使用方客户提供太阳能设备的施工安装,可以承揽独立的项目。当藏区缺电不仅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更严重制约工业经济的发展。距拉萨市1000多公里的一些企业,由于没有大电网支持,工业生产用电负载大受限制,生产规模和效率一直上不去。江西瑞晶光伏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积极与这些企业洽谈合作,经过历时3个多月的市场开拓与项目选址,公司最终确定在该地区投资建设40MWp光伏发电工程。 

全球的零碳转型、低碳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全球各个经济领域、各行各业都要实行低碳化和绿色化,光伏产业则必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此,江西瑞晶光伏不断的修炼自身,持续创新发展,降本增效,产业上下协同发展,让光伏真正成为新型电力系统的主力军。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