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光伏行业十大品牌 瑞晶光伏关注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22-12-06 16:52:55来源:
      瑞晶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是一家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光伏电站建设为一体的高科技光伏企业,是新余市“十百千亿工程”重点企业、江西省重点企业、江西省龙头光伏企业之一,先后荣获“江西省优秀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等称号。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江西瑞晶光伏推行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努力追求卓越绩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 遵循“质量第一,全员参与,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坚定不移地走“创业创新,合作共赢”之路。通过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加强技术创新、关注客户体验,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市场美誉度。

在2016年江西瑞晶投入500多万元完善产品检测项目,给产品质量提供了基础保障。通过严格、全面的测试保证了高标准的产品质量,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给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的产品。目前公司已具备较高水平的检测能力,拥有先进的绝缘耐压测试仪、高低温湿热箱、紫外实验箱、高压加速老化箱、PID检测仪、扫描电子显微镜、量子效应、少子寿命检测仪等检测设备。不仅如此,公司电池车间正在导入EL及颜色自动分选一体机,对电池的性能及外观进行全检,保证出厂的每一片电池都是高品质产品。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