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易学名师易境先生的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0-03-17 10:19:52来源:
  说到风水,可能很多人第一个浮现在脑海中的印象就是看房子。许多的商业富豪或高官大家,都通过看风水来使自己的前途变得更加的光明,从而获得更高的成就。相信很少有人会把易学和风水联系在一起。


  在我们的潜意识里,易学和国学一样的高尚深奥。但是一说到看风水大家的反应却是嗤之以鼻。其实二者本是同源。

  今天,笔者采访了一位易学领域的名师——易境先生。易境先生30年来一直潜心研究易学,创建了全息能量环境学。

  那什么是风水呢?风水,就是我们生活中周围环境各卦位的高低。通过研究风水,可以看清一个家庭,甚至是一个家族的兴衰荣辱。易学大师的身上担负着沉重的责任,易境先生就时时刻刻把这份责任放在心里。

图片1_副本.jpg

  一,年少成名,肩负重任

  易境先生年少成名,从小就有学习阴阳八卦的天赋和热情。但是他下定决心不做伤仲永,在近30年的时间里,足迹踏遍全国各地,遍访易学名家。在系统的学习梅花易数、六爻预测、八字、姓命预测及数字命理预测等法门后,因天赋异禀的领悟能力及刻苦钻研的用功,得到了老师赏识并得到老师毕生绝学真传。他时时刻刻把对易学的学习放在心里,把易学和国学真正的融为一体,在宣扬易学文化的基础上,使国学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图片2_副本.jpg

  在深入研究:易理八卦风水、玄空风水、奇门风水、四维易理风水、基因风水、心易风水等六大体系风水学科后。又集合了太清民间法术、茅山法术、九天玄女法术各个门派精华后,独创全球首套【八卦全息能量风水学】,从而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国学和易学名师。

  在他学成归来之后,并不是把风水原理运用在赚取利益钱上,而是担负起身上的重任,你有风水文化知识,帮助家庭重归和睦,帮助社会走向振兴。对于一个风水大师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品德,诚实敦厚是易境先生身上闪闪发光的品质。

  他曾经说过,没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学风水必须要有所付出。要有一颗渡世济人之心,把福德留给后代,真正的做到积德行善。

二,国学智慧,创新赋能

  易境先生是国学全息能量环境学创始人,三名元IP生态研究院副院长,是易旺德文化传媒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这些头衔并没有让他停滞不前,骄傲自满。他经常身穿中山装,黑色或蓝色的整体外形,配上白色的内里衬衣,加上现代圆扣,都彰显出他的成熟稳重,厚德载物。

  有句名言说得好:人生有锦囊,妙计天下事。易境先生的本名就叫做徐有锦,从这句名言中,我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易境先生是位易学高人,他利用自己所学的易学知识,国学智慧,为有需要的人指点迷津,规划人生。他的指点和规划并不是无中生有的,而且充分集中易学和国学智慧,创新赋能。

  三,重现经典案例

  曾经看过他的两个案例,第一个是,第一次经"我"闺蜜介绍认识易境先生给正在读高中的女儿算了卦说:"我"女儿个子不高读书是学霸,上大学是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在南方读书回北方工作,并且还会带个南方女婿回家。现在一切都验证了事实。

  第二个,2019年的12月️24号打电话给易境先生,问我们公司2020年什么时候开工为好?我们以前一般年初八就开工,因为开工前一个星期我们要做好准备!易境先生当既就说,明年大行情会比今年不好,明年正月麻烦事多,你们不一定3月份前开不了工,到时候正月时再指导你们!结果今年疫情爆发到现在还开不了工。易境先生预测真的句句属实句句在理!易境先生能够真正的把易学的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并且帮助他人,作为他人成功路上的指路明灯。

  易境先生将三十多年间所有绝学融合贯通,运用自如,帮助很多大型企业做风水布局规划,战略调整,家庭婚姻孩子教育等等,成功案例多到数不胜数!

  风水和宇宙的能量是相契合的,也就是说,人只有顺应了自然的规律,才能够借助宇宙的能量,真正的做到顺风顺水。易境先生一直在研究易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古圣贤“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家国情怀在易境先生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