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生有锦囊,妙计天下事——记易学名师易境先生

发布时间:2020-03-17 10:21:58来源:
  《易经》是华夏5000年的一部饱含智慧与文化的结晶,是人类的文明源泉。它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易学文化是中国文化的基础,更是伫立于世界文化之林的宝藏。


  我们的耳边至今仍然回响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仁者见之谓之仁,知者见之谓之智,百姓日用不知,故君子之道鲜矣。这些名言警句以它跳动的生命,更指引着中华儿女不断前行。

  易经和国学是分不开的,易境先生是高端的国学文化权威专家,推动易学和国学走向了更高深的境界,为中国的国学和易学文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图片1_副本.jpg

  一,初识易境先生

  易境先生,原名徐有锦,1972年生于浙江省东阳市,自幼接触易学,进而痴迷其中,7岁时得遇高人点拨,17岁时正式拜师于民间易学名家,因天赋异禀的领悟能力及刻苦钻研的用功,凭借着他对易学的狂热,十年如一日的钻研,得到了老师赏识并得到老师毕生绝学真传。在八卦、六爻预测、姓名预测、阴阳宅风水等学术领域具有较深的造诣。尤其是在风水学领域针对传统风水断粗略等缺点,进行深度研究分析,得到很大的收获。

  易境先生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儒雅,摇落深知宋玉悲,风流儒雅亦吾师。先生经常穿中山装,蓝色或深色的外套内搭白色衬衣,远远看来有温柔敦厚之感。中山装的四个口袋代表了礼义廉耻,纽扣用现代圆扣,摆脱了古代扣式的繁重,更符合易学的道统观。成熟稳重,厚德载物,果大智慧之人也。

  中国特色国学创新导师是大家对他的评价,他的国学思想是传统与现代的融合。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够适应国学文化的发展。易境先生早年便小有成就,富有“小神仙”的美誉,但他不为名所累,在近30年的时间里,遍访全国各地的易学大家。深入研究易学。

图片2_副本.jpg

  二,易境大师的人生成就

  易理八卦风水、玄空风水、茅山法术传承、九天玄女法术传承、太清民间法术传承等等,易境先生博采众长,独创了全球首套八卦全息能量风水学。

  作为一个易学大师,掌握真正的风水伦理文化知识,帮助他人走向成功,帮助企业摆脱困境,造福于家人,造福于社会是职责所在。易境先生将30多年间所有绝学融合贯通,运用自如,帮助很多大型企业做风水布局规划,战略调整,家庭婚姻孩子教育等等。成功案例多到数不胜数!现在有很多打着风水师名号的骗子,为了赚取几个小钱而昧着良心搅破了他人的命运风水,完全脱离了易经的论著。

  易境先生一向主张孝为先,德为大。他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他的思想主张,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诚实守信,和蔼可亲的先生。

  低调为人,高调做事也是先生的另一主张。和他相处过的人都会对他赞不绝口,成熟稳重的气质,为他做人做事都增添了一丝正气。

图片3_副本.jpg

  三,人生有锦囊,妙计天下事

  徐有锦是易境先生的真名,锦囊是古代谋士常用方式,暗指谋略的高人。比如,三国的司马微被称为水镜先生,与当今的徐有锦—易境先生有异曲同工之妙。

  人生有锦囊,人这一生如果有一位高人指点迷津,那么做起事情来肯定事半功倍。有锦先生就是这样一位高人,时常为有需要的人指点迷津,用国学智慧指点别人人生。

  妙计天下事,有锦先生利用《易学》预测,包含了天地事物,可谓是真正的大师级别的人物。

  这样的名言简单大器,既有个性又霸气外露,短短几个字,就能展现出先生庞大恢弘的气势以及真心为人的内涵。

  易境先生是一位真正的国学文化创新导师,他按照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原则,以易经为本源,写出了真正好的风水理论。从八卦全息能量风水学,到八卦全息能量环境学,再到国学全息能量环境学,他的理论学说赋有高度德创新精神。把风水学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他的专业性是不可复制的和超越的,他不仅仅是一位风水大师,更是国学导师和易学大师。易境先生的理论在社会中更容易引发共鸣,他也不仅仅是纸上谈兵,而是在一个个的实际案例中获得了成功,是当之无愧的易学名师,也是名副其实的国学和易学门派掌门人!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