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泰坦欧(titaneo project):金融变局下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0-04-26 11:42:26来源:
本媒讯:
瑞士金融科技项目泰坦欧(titaneo project)近日在美国怀俄明和蒙大拿两州拿下大片土地,中国日报(China Daily)对此进行了转载报道,随后本媒也对此进行了深入跟进。
据悉,泰坦欧(titaneo project)项目此次储备了共计超过1.5亿平方英尺(一平方尺约合0.1平方米)的多幅地块,由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蕴含丰富的矿产储量和地表资源,这一系列土地组合在2018年底的价值就已超过千万美元。同时,该地块组合也是泰坦欧项目(titaneo project)共计100亿平方英尺的总储备计划中的第一部分,该100亿平方英尺的巨量储备将包含全球范围内的土地、森林、水源地、矿产等不可移动自然资源。并在日后做为该项目去中心化交易平台的首批交易标的进行交易。
 
 
近五年来,全球新兴金融科技公司呈现出高速增量的趋势,金融科技企业的数量、规模和盈利都在快速增长。而这其中以欧洲的增量领跑世界。在这些新兴金融科技企业中,大部分选择采用新技术从本属于传统金融体系的市场中分走一杯羹,而只有少部分更加雄心勃勃的新兴力量会致力于创新并寻找新的市场,在不断扩大的世界金融新兴市场中抢占先机。
 
瑞士丰富的金融资源、悠久的金融底蕴,对在其本土诞生的Titaneo项目显然带来了深远的支持和影响,使得Titaneo项目敢于进入了一个以往只有欧洲“老钱”和传统家族才经常踏足的领域。用新科技带给这个巨大的传统市场一个新的交易概念,也带给了全世界普通中小投资、交易者以进入这一准入门槛相当高,但回报率也非常高的投资领域一个全新的机会。以实际行动在“自然资源资产”这个一直以来低效、分散、高成本、极传统的金融投资领域推动变革。
作为全球首个区块链基础的自然资源综合性项目,该项目除了通过更为先进的去中心化方式对其自有自然资源投资组合进行配置与管理,更提出了一个全新的自然资源交易平台概念。据了解,该平台系统可以碎片化和通证化任何一块土地、矿山、森林等自然资源资产,并进行极为便捷的交易。而这种创新,势必将对极其缺乏流动性的世界自然资源不动产市场注入无限的活力。
 
可以预见,随着项目持有土地储量的增多、项目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张和交易系统的上线,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交易者将不可避免地持续涌入泰坦欧(titaneo project),享受这一全新的金融形式带来的便利和收益。届时大量交易者创造出的价值将很有可能拓展出一片全新的金融疆域。
 
 
 
 
另一方面,瑞士金融业的高安全性对泰坦欧项目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保障作用。据了解,泰坦欧项目(Titaneo Project)的资金除了接受瑞士当地银行的授权监管外,其黄金储备也存储于瑞士银行的金库掩体中。众所周知,这些存储在瑞士银行的黄金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保值硬通货,可以抵御世界范围内任何突发事件、甚至战争带来的冲击。这种级别的黄金储备显然可以让其自身更加安全、稳固,具有更强的抗风险能力。
 
从最近一系列的国际金融动作中,我们可以看到老牌金融霸主瑞士正在尝试利用此次新冠疫情带来的全球金融危机,从美国手中重拾金融霸主的地位。
依托其拥有的金融底蕴,瑞士正通过拥抱全新的金融市场,再次召集全世界范围内的金融资本重新回到该国的怀抱。而泰坦欧(Titaneo Project)这一具备革命性的划时代项目,在其中必然也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下一个十年、二十年,我们将有望看到世界金融的新格局。
 
此外,对于泰坦欧项目的新动向,本媒也将持续跟进关注。
 
 
(文中图片转载自中国日报)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