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西藏林芝市朗县冲康村群众评议考核村干部

发布时间:2019-03-09 00:45:30来源:西藏日报

  群众对村“两委”工作认可不认可、满意不满意?围绕这个问题,西藏林芝市朗县朗镇冲康村积极探索打造干部亮绩平台,通过开展群众评议考核村干部活动,架起干群沟通桥梁。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群众评议考核村干部活动在冲康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冲康村“两委”5名干部、村务监督委员会2名干部和人民调解委员,逐一向11位“双联户”代表阐述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打算,并针对群众提问一一作了回应。随后,“双联户”代表领到了2018年度村(居)干部考核评价表,并根据9位村干部述职情况,按照测评要求,打出了分数。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