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一间有灵魂的火锅店,科技与美味并存,就在听画智慧餐厅

发布时间:2019-09-23 11:38:32来源:
  如今世界瞬息万变,光怪陆离,我们感受到科技的力量对于这个世界,我们每一个人充满了善意与便利,科技时代的到来,是人类文明更加璀璨的存在,我们的身边,也时常有科技的力量在造福着我们。科技并存于各行各业,我们不得不佩服科研人员,他们利用他们的智慧,他们的知识,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科技新创举,投入到许多行业之中,让智能科技发挥着它莫大的作用,甚至是餐饮业也深受科技的影响。

  

 

  不少人说,这是一个机遇的时代,也是一个挑战的时代,在机遇和挑战之间到底该何去何从,这需要广大餐饮投资者灵活的进行应对。当然在餐饮运营过程中,一味的埋头苦干是不行的,有前瞻性、有大局观,做好市场风向的把握和形势的预测,见招拆招,这才是成功的关键。

  在这样的机遇与挑战中,利用科学技术,带给年轻一代的潮玩时尚。我们的听画智慧餐厅便用这种创意思维,让极致的美景,呈现在巨幕科技下,使每一位顾客都能够身临其境,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有着完美的过程享受。

  

 

  另外互动也成为了一大亮点,在等餐的时候,为了不让顾客觉得无聊,为了让这些消费者有更好的更有趣味感,开创创意互动式体验营销,各种投屏,趣味互动,大胆告白互动,交友互动,情侣暖心约会互动,趣味多多,丰富多多。

  在我们的听画智慧餐厅中,不会有服务员拿着菜单等候顾客点选菜品,不仅避免了传统点餐方式的尴尬场面,还给大家节省了时间,消费者只需要运用专门配备的ipad来查看菜单菜品,完成点餐过程就行了。这样的操作,智能化程度高,而且具有很高的自由度,也不用因为人多、服务员照顾不及时而烦恼。大大减少了顾客和员工们的负担,便捷也舒心。

  

 

  听画智慧餐厅抓住了年轻顾客的猎奇心理,运用巨幕科技,将人们置身于各种情境中去,无论是高山,流水,亦或是平原,沙漠,又或是桃花烂漫的极致美景,浩瀚星辰的星空美景,将人们全身心的沉浸在其中,巨幕拉开,不仅是享受美食的欢愉,也是身心放松,足不出户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欢愉。它运用智慧科技赋予了食物其他的灵魂,在高压、高强度时代,人们喜欢让自己放松、快乐的地方。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