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接连受瑞丽、芭莎青睐,英树“小白瓶”肌底液不可小觑!

发布时间:2019-10-25 18:22:35来源:
近日,权威女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发布了2019年度国际美妆大奖的护肤榜单,按各个护肤步骤盘点了不少今年爆火的保养单品。

其中,英树透明质酸保湿修护肌底液凭借其在补水防敏上的优势和使用者的广泛好评,摘得了年度最佳舒缓精华的桂冠,在繁多的精华液类产品中突出重围。

图片17.png 

作为英树首款“硬核”精华,“小白瓶”一贯以用料精纯、渗透补水著称。其主要成分——大小分子透明质酸钠,能够深入填补肌肤空隙,从肌底缓解皮肤干燥症状,实现表皮的长久滋润。

图片18.png 

同时它还添加了具有修护作用的寡肽-1,不仅能保护修补受损区块,还能让皮下细胞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使得肌肤日渐强韧,提升表皮防御力。

图片19.png 

自2014年面世至今,“小白瓶”一直是英树的热销明星单品,消费者的口碑好评如潮。如今,它更是受到了权威时尚杂志的认可和推荐,成为精华类产品中强有力的竞争者,“年度最佳”可谓是实至名归。

在芭莎本次公布的护肤榜单中,其他登榜的选手也十分值得一看。

被评为年度最佳卸妆油的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一直是很多女生的心仪草单;赫赫有名的SKII神仙水榜上有名,获得年度最佳化妆水的称号;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丰盈面霜也在抗老类面霜中拔得头筹。

图片20.png 

除此之外,本年度评选中,国产品牌的表现甚是喜人。不仅有获得精华类最佳的英树,还有养生堂的天然桦树汁补水保湿面膜也被评选为年度最佳保湿面膜。

图片21.png 

在美容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在护肤品的创新和品质上不断努力和进步,成为能和国际大牌比肩站立的成熟品牌,也让人更加期待在明年的榜单上能够看到更多国货的身影。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