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聚能活“致敬最美逆行者” 爱心面膜修护抗“疫”伤痕

发布时间:2020-03-16 11:34:55来源:
  “这些面膜很贴心,贴在脸上暖在心上,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谢谢你们。”3月9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行政楼外,身穿白大褂的王医生拿着聚能活的面膜对“致敬最美逆行者”爱心捐赠负责人赵杰表示感谢。

  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宁波市慈善总会“壹行人”公益联盟负责人赵杰的心。2月初,他策划发起“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号召广大网友为医护人员捐献爱心物资。当他用抖音发出募捐倡议后,杭州聚能活生物科技公司副总蒋悦心主动联系上他,表示愿意捐出聚能活生产的价值100多万元的“当面表白”系列面膜、眼膜及“胇御清”黑木耳原液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313145100.jpg

 

  聚能活生物科技的蒋悦心(左一)与同事为医护人员加油

  “我们在网上看到医生们摘下面罩后满脸都是褶皱,勒痕疼在医护人员的脸上,也疼在亿万同胞的心头。刚好我们聚能活的产品可以修复受损皮肤,赠给她们使用再合适不过了。”蒋悦心说。

  化“心疼”为行动,两位爱心人士一拍即合,对接好捐赠需求后,赵杰对聚能活产品的资质、批准文号进行严格审核、收集,以确保产品质量绝对过硬,决定自己“跑腿”来转交企业的爱心。

  由于受赠方是专业的医护人员,赵杰在遴选捐赠物资的时候可谓是下了功夫,尤其是面膜、口服液这些品类的产品。当他看到聚能活所有的的食字号、妆字号批文,以及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检测报告后,才放心的接收这批物资。

  物资确定,赵杰开始征集爱心车队加入捐赠行动,因为湖北目前尚未开放,车辆过去有诸多不便,赵杰便就近联系安徽的三家医院,明确要将聚能活的这批物资亲手送到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

  3月9日,爱心车队从宁波抵达杭州聚能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仓库,将100多箱物资装好后,直接开往安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宣城市人民医院和郎溪县中医院。

  

微信图片_20200313145159.jpg

 

  安医大附一院医生在接受聚能活产品

  “医护人员在前线奋战,我们在后方保障。前方需要啥,我们力所能及来保障。我自己多跑腿,将物资送到他们手上,这样我就踏实了。”赵杰说。在为安医一附院卸下聚能活首批物资后,爱心车队连夜赶赴宣城,于次日分别为宣城市人民医院、郎溪县中医院捐赠第二批物资。

  在这场突发的疫情面前,像赵杰、蒋悦心这样的爱心人士,以平凡善举,尽自己所能去奉献社会帮助他人,以人世间的真善美,传播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