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老高电商圈子公益直播 助力企业抗疫自救

发布时间:2020-03-16 15:00:57来源:
  从2月17日至今,为帮助疫情下遭遇危机的企业走出困境,度过难关,老高电商圈子举办了“联合抗疫,共赢未来”电商公益周活动。提供电商运营实操、电商营销培训、跨境电商布局、电商数据化管理、人工智能客服等优质课程。连续数周,老高电商圈子已经为数十万企业家和电商人免费直播了十多堂公益课。

  

 

  由老高电商圈子创始人老高(王勇军)领衔开播第一讲,针对疫情之下,企业创始人应该思考的各方面问题作了深度的在线分享,吸引众多企业家观看直播。随后特邀了电商大平台讲师、法律财税专家、抖音短视频大V、电商仓储管理大师、微信社群带货达人、人工智能客服训练师、电商企业管理专家等各领域的精英好手针对中小企业的各种困境给出有效可行的实操方法,都是多年实战积累的宝贵经验和真知灼见。例如电商精细化运营能帮助企业节省百万成本,电商营销策略能帮助企业快速引流带货。疫情期间能让企业快速上手,帮助企业提效降本,促新单,去库存。
 

  为帮助会员企业挺过艰难时刻,老高电商圈子整合对接全国会员资源,用圈子的力量解决一部分企业的困难。同时为减轻企业压力,主动免费延长会员服务期,湖北的会员免费延长5个月,湖北以外会员免费延长3个月。
 

  疫情期间,很多线下实体企业遭受重创,想转型线上找一线生机;有的企业本来是做电商的,但是因为员工无法到岗也受到了影响,希望可以发动员工做社群营销,急需电商活动运营的培训;还有的企业处在疫区,维持团队运营和供应链运转是个大问题。这些都是老高电商圈子的会员企业面对的现实问题,具有普遍代表性。
 

  老高电商圈子在帮助会员应对疫情,解决问题的同时,考虑到全国大多数中小企业也一定面临同样的困境。所以紧急启动了这次电商公益周活动,牵头邀请有社会责任感的知名企业家,优秀电商人连夜打磨实用性很强的疫情应对课程,在老高电商课堂以免费公开直播的方式,助力广大中小企业抗疫自救。获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
 

  在疫情的寒冬下,企业既要与新冠病毒作斗争,保障人员生命安全,又要与经济停滞作斗争,力保恢复经济生产。在连续观看了3次电商公益课后,有企业老板评价:“老高电商圈子的公益直播是一种有温度的善行。我看了跨境电商运营和电商数据化运营的直播课,很多课程实用有效,解决了企业不仅是当下,更是长期以来困扰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我们看优秀电商企业家的线上分享,了解到许多企业自救的真实案例,提振了我们的信心,有一种创业路上不孤单的感觉。大家有了一股跟疫情较量的干劲,跟员工们一起携手闯过难关。而且公益课讲授的很多方法、技巧,让企业有了执行下去的抓手。帮助一个企业活下去,就是帮助千百个家庭坚持下去。几周以来,公益课影响了几十万企业家,那就是影响了无数个家庭的生计。这真的是一件有益于市场,有益于公众的好事。”

  

 

  老高电商圈子是全国知名的电商人脉圈子,旗下有老高电商俱乐部、金冠俱乐部、老高跨境电商俱乐部等,吸纳不同电商领域的企业家会员。以“帮助电商成功”为使命,为各类电商企业和想做电商的企业提供服务,对接资源,链接人脉,深度学习。
 

  这次疫情期间,许多会员企业都有各自应对困境的实战案例。老高电商圈子组织线上电商聚会,彼此在圈内分享,交流对策。还有跨境电商俱乐部的企业家们在一起谋划全球市场的布局。因涉及保护企业隐私,一些更有价值的内容仅在电商圈子内私密交流,会员内部专享。
 

  除了工作,老高电商圈子还推出了一系列会员线上社群活动,老高私享读书会跟会员们谈书荐书,在圈子里分享知识和感悟;老高健身社群特邀韩国教练远程指导健身,很难想象一群老板们在家互相督促锻炼打卡;还邀请中科院心理学专家给企业家们提供育儿建议,陪伴孩子共同学习成长。
 

  用老高的话说,成功的定义不只是赚钱。他希望老高电商圈子的成员们可以事业有成、精神充实、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带着正能量担当社会责任,为世界变得更美好贡献一份力量。

  

 

  3月18日,老高电商圈子还将发起首次线上例会,邀请阿里巴巴副总裁、快手高管、亚马逊高管、裂帛副总裁等平台高层和优秀电商企业家为全国电商人带来有价值的分享,帮助企业摆脱困境,启航电商新蓝海。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