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告别伪精致,最美衣物的灵魂伴侣阳朗手持挂烫机

发布时间:2020-03-25 09:48:24来源:
      走在大街上,大家对于精致妆容,时尚穿搭的女孩总是看上那么几眼,那么精致的背后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到精致而不是伪精致呢?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追求精致的生活,那么优雅得体、干净整洁的穿着它不仅关乎内涵素养,更标榜着从物质富有到精神高贵的重要跨越。襟带之间的精致风范,绝非来自于奢侈品牌与高档面料的简单堆砌,而造成很多年轻人的伪精致的生活观。

精致在于生活态度,是由内而外的

一件衣服不管是哪个档次,或者是哪种面料,它的自然舒展,是精致生活的直观体现,再贵的衣物不去呵护,也会穿出地摊的感觉。谁说简单就不能精致呢,体面往往是藏在细节里。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在生活中身边总有那么几个人让人感觉特别舒适,她们从不着奢侈品,衣着从来是干净整洁,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气质不由的想要亲近,让人如沐春风。

科技让生活更便捷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科技的不断进步,便携式挂烫机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必备物品,它的出现让褶皱、不修边幅、邋遢等标签统统不再出现。相对传统的熨斗及传统挂烫机,其中阳朗手持挂烫机轻巧易拿,有一个500ml的大水箱和一个小水箱同时满足家用和旅行,8s完成补水,30s出蒸汽,非常的快,大大的节省了等待的时间,快速的让褶皱的衣物变得平整有质感。

让精致赋予每个时刻

参加需要穿正装的重要场合,西装平铺高温熨烫定型;外出旅行时,轻轻松松就带走;家庭聚会,蒸汽刷放回底座,8s补水,全家不担心;上班迟到,即熨即穿;约会外出,熨出质感美衣,让精致赋予生活中的每一个时刻。

便捷省时,更多的去享受生活

好的小家电可以让生活更轻松,阳朗手持挂烫机,大大节省了日常的熨烫时间,不用再花大把时间在熨烫衣服方面,有了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爱的事情,在家度过的每一秒,都值得用心去对待。插画,自制咖啡,陪陪家人,家务虽然繁琐,但用对了小电器可以事半功倍,生活的幸福感也跟着提升了,小家电大能量,精致优雅的生活并不是费时费力也不是富丽堂皇,越贵越好,而是对待生活的态度。

相比伪精致,态度和舒适才是最高级的活法,精致不是贵,而是把日子过得温润迷人又充满生气,活出自己的样子。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