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薪太软“薪酬数字化”获2020年第一批上海市标准化试点立项

发布时间:2020-10-16 11:14:30来源: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第一批上海市标准化试点项目通知》,在各单位自主申报、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区市场监管局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确定2020年第一批上海市标准化试点项目共95项。一站式互联网薪酬管理平台薪太软以“薪酬数字化标准化试点”项目成功入选。

据了解,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以下简称“试点项目”)是指由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以下简称“市质量技监局”)组织,在本市农业、工业、服务业、节能减排、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领域中,开展以建立和实施标准体系为主要内容,以实现管理规范、产品(服务)质量良好、示范带动作用强为目标的探索性活动。

为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发挥标准化在上海打造卓越的全球城市、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打响“四大品牌”中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20年度第一批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申报工作,旨在促进标准的制定、实施和推广,形成一批高水平的管理、服务、技术标准;在相关领域形成科学适用协调的标准体系,推动科技创新成果标准转化,支撑技术、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树立一批标准化建设的标杆,在促进本市“四大品牌”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中发挥积极的引导、辐射和带动作用。

以“薪”赋能  以“智”提质 。作为入选2020年第一批上海市标准化试点项目的薪酬科技企业,薪太软将积极参与试点项目的推进和管理,充分发挥薪酬科技领域的技术优势,构建完善薪酬解决方案标准体系,对各领域、各环节的标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树立薪酬数字化标准化建设的标杆。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