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现实版画皮,60s换脸,喆萌宝日本人造皮肤,人皮面具,一抹换新颜!登陆中国!

发布时间:2021-01-15 09:34:28来源:
  现实版画皮,60s换脸,喆萌宝日本人造皮肤,人皮面具,一抹换新颜!登陆中国!

  世界顶级科技大会的发布会上,一款前所未有的新产品,引起了在场女性乃至男性疯狂的迷恋,甚至被誉为人类护肤史的新革命,将引领美妆史上的新变革。

  它就是人造皮肤。

  这种“人工皮肤”由仿生聚合物溶液制作而成,为日本耗时十年研制的最新黑科技产品。涂抹到脸上,就能在肌肤表面形成厚度仅有0.01毫米的薄膜,并附着在皮肤上,形成人皮面具。

  

 

  七大功效

  一.60秒速成膜

  一抹换新肤,与涂抹乳霜步骤相同,操作简单易上手。质地清透润泽,打造完美光感皮肤,使肌肤呈现高级感光泽,自带高人一等之质。36小时定型不脱,薄如蝉翼,透气隐形,透氧率高,无任何肌肤闷感。

  二.控油保湿

  滋润肌肤,帮助皮肤锁水保湿,透气透汗阻油,彻底隔绝油光,彻底告别脱妆。

  三.遮挡皱纹和瑕疵

  填平肌肤褶皱,修复眼袋眼纹,填充眼窝,呈现无痕无皱无暇美肤,让年轻不再是梦。遮盖毛孔色斑乃至胎记,均匀肤色。

  四.二次皮肤微整

  可填充面部肌肤凹陷,可涂抹后调整塑形,不用手术,就可二次皮肤整形。

  五.完全隔离彩妆

  用于护肤品与彩妆之间(可省略护肤程序,直接使用,产品自带护肤功效),完全隔离彩妆,避免彩妆对肌肤的刺激以及卸妆时化学反应的副作用。卸妆只需轻轻一撕(水洗亦可直接脱落),微撕拉型,不牵扯皮肤。

  六.防晒防辐射

  完全隔离一切外界刺激,百分百防晒防辐射。

  七.护肤抗皱

  提拉紧致,面部提升定型。含有细胞激活成分,长期使用,可从根源上抚平皱纹。

  

 

  以上功效,均已在世界顶级科技大会的发布会上,得到众科学家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日本进口原料的人造皮肤,在2021年年初,就这样低调地上市了,没有广告,没有代言,没有宣传。并非刻意低调,而是生产制造技术极为尖端,产量严重不足,根本无法量产,无法大规模供货。在供应本国市场的基础上,再出口中国大陆,空余寥寥无几。因而,全国首批供货量仅一万瓶,下批竟然还是待定中。也就意味着,买到就是买了,买不到,以后就难说喽!

  产品由“喆萌宝”品牌签约于旗下,日本进口原料罐装而成。分为透明无痕款和肤色底妆款。

  某宝搜索“喆萌宝”品牌或“喆萌宝科技”店铺名即可。

  美妆黑科技,护肤新革命。

  人造易容肤膜,定义美容新概念。

  ​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