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小天地品牌,与年轻干杯

发布时间:2020-09-30 17:08:06来源:
2020年,对于酒来说是标志性的一年,在经历了疫情的严酷后,下半年里全行业基本都处于逐步恢复的阶段,而随着餐饮的复苏,酒精饮料市场呈现向上的趋势。茅台每股的股价,早已超过飞天茅台的指导售价,五粮液、国窖1573、泸州老窖、洋河等酒业,产品价格几乎全线上涨,酒精饮料市场,持续火热。

非传统酒精品牌

国人对于酒的喜好,吸引了大量的消费品牌也开始跨界卖酒。星巴克推出酒精饮料Espresso Cloud IPA ,海底捞组织专业品酒师团队打造最适合火锅风味的啤酒。跨界卖酒成为消费品牌的突破点,其根源是消费趋势的改变,传统酒精产品不再是消费者的唯一需求,在常见酒的市场之外,非传统逐渐被青睐。

是坚守传统,还是挑战突破,对于任何企业而言都是不得不思考的战略问题,在日新月异的市场里,小天地品牌决定“为新而生”,以年轻化的小瓶白酒产品进入市场,为消费者带来非传统的酒精产品体验。

与年轻一起突破

Z世代成长为主流消费者,年轻人群与传统白酒群体的需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颜值即正义,小天地品牌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瓶身线条更简洁,瓶颈处选择了宇宙旗帜的独特标签,定位年轻坐标;通过对色彩数据的筛选,选取了9大流行色,突出产品潮流属性。

轻体验,消费者不再是品位纯粹的酒,而是重新的调配从而享受酒精的微醺,小天地品牌酒体采用纯粮酿造,提升口感的纯粹,不易上头。

天生社交,酒一直以来都是具备社交属性的产品,移动互联的时代下传统社交模式不再是年轻群体的首要选择。小天地品牌打造的是年轻人的社交货币,不再是以品牌为中心,而是将最突出的位置留给消费者,瓶身文字采集自网络流行字,通过字与字的组合,就能碰撞出新的意义“我狠浪”“你好赞”……,借此引发话题,成为社交利器。

基于产品即社交的理念,瓶颈旗帜即社交入口,让人们一起参与、表达、分享更多的内容。在内容的不断交互中,成为年轻人一起创造的小世界。小天地品牌,与年轻人共创一个非传统的白酒品牌。

基因里的非传统

与年轻人玩在一起、聚在一起,小天地品牌作为年轻话白酒品牌的新生代,所做的也正是对传统白酒的“进化”。

传统品位再升级——酒的风味、口味,闻得到、喝得到,消费者购买的产品,品质感是基础。小天地白酒是浓香型白酒,来自于四川成都,生产基地地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西岭雪山正东50公里,雪水渗透地下泉涌,正是川酒的核心生态酿造区。以泉水酿造,传承传统工艺,结合现代化设备精酿品质好酒。小天地品牌没有选择控制成本,选用的是与售价更高的大瓶装酒同样的酒体,用陈年基酒调制,存粮酿造,固态发酵,分层储存,只为用户能喝到大瓶好酒同级别的口感与品质,用大酒的品质,做好小瓶白酒。

非传统包材——小天地品牌的产品,采用环保PET打造的系列包装,融入了当下流行的盲盒模式,结合流行字的多元内容,满足消费者购买的新鲜感。同时潮流单品的设计风格,随时与消费者流行匹配,是年轻人拿得出手的颜值潮品。

非传统产品——区别于传统的白酒品牌,小天地品牌不只以销售酒为唯一目的,而是以高品质小瓶白酒作为产品基础,与更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共同构建属于他们的生活方式,共同分享与引领当下的流行。通过强社交的属性,与人群玩在一起,年轻人的聚会,就要小天地白酒。

好酒,一起干杯

小天地品牌浓香型小瓶白酒已经在线上线下铺开,小聚小玩,带上小天地,享受好酒,与年轻一起干杯。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