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海西州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6 09:41:50来源: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25日,中共海西州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在德令哈召开。全会由州委常委会主持。

  会上,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润宇就《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作了说明。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决定,8月份在德令哈召开中国共产党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全会强调,召开中国共产党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全州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四地一体系”重要指示,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海西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要按照省委部署和州委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规范程序,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中国共产党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