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民盟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09:24:57来源:
扛起责任担当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海南日报海口5月26日讯(记者 昂颖 通讯员 吴方刚)5月26日,民盟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民盟海南省委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等。

会议指出,去年一年,民盟海南省委会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决策部署,落实民盟中央各项任务,围绕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海南自贸港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民盟海南省委会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举办纪念活动等方式,重温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加强对全省盟员的思想引导,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正确政治方向引领自身建设,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履职实践,推动各项盟务工作稳中求进、提质增效,为海南“十四五”开好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海南民盟的责任担当。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海南省委会主委康耀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