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省防指召开防汛会商会:坚决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5-27 09:25:12来源:
(来源:江西应急管理)

5月26日,省防指召开防汛会商会,分析预测雨水情形势,研判近期强降雨防范等工作。省防指指挥长、副省长罗小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小云指出,今年的雨水情变化快,且预测有多轮强降雨来袭,当前面临着短时强降雨防范和沿江滨湖地区抗洪的双重考验,形势十分严峻、任务极为艰巨,防汛救灾进入关键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防汛之弦要绷紧,进一步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加强督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做最不利打算、做最充分准备、向最好处努力,迅速打响“持久战”。防御措施要严密,坚决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做好两线作战、双管齐下的打算,既防范应对好短时强降雨,又紧盯沿江滨湖地区堤防安全,及时处置化解险情,切实打好“阵地战”。应急准备要充分,要落实好具体责任人,坚持值班值守到位,做到装备物资到位,确保应急力量到位,一旦发生重大险情,切实做到迅速抢护、有效处置,坚决打赢“攻坚战”,夺取防汛救灾工作新胜利。

■江西省应急管理厅■

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

12350

我省将迎来新一轮降水集中期

直击江西应急人抗洪救援:抢修道路,巡查堤段,顶风冒雨争分夺秒排险!

21条生命逝去,仍有四大疑问待解!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