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遂溪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组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5:09:29来源:
6月11日下午,遂溪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组会,党组书记、院长李非白主持会议,中共遂溪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吴秋文到会指导,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审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李非白详细通报了遂溪法院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对整治效果作政治承诺。党组成员依次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就教育整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解决办法和努力方向,并作政治承诺。

  吴秋文常委对遂溪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教育整顿的“后半篇”文章。二是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查纠常态化,做到学习教育不停止、查纠力度不减弱、专项整治不手软,以真查真改推动政治承诺落实落细。三是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工作,推进实现标本兼治,确保整治有长效、不反弹,多措并举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非白院长表示,遂溪法院将严格落实县委和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强化整治措施,提升整治成效,以决胜决战的精神状态做好教育整顿的“后半篇”文章。不断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和提升审判执行工作的动力与能力,为遂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