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凯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5 16:01:51来源:
近日,凯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并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中央第十三督导组、省第七指导组、州交叉检查组和州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和大力帮助下,全市政法系统突出抓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顽疾整治三项任务,大力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以“七查六整治”为抓手,全面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担起政治责任,认真对标中央、省委和州委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在持续改进完善提升中全面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整治成效、全面查缺补漏,确保教育整顿各项重点工作质量经得起检验,确保顽瘴痼疾整治有效“控增量”“减存量”;要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相结合、与政法业务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相结合,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持续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促进政法队伍建设,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