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5 16:02:14来源:
崇左讯(记者 高小倩 见习记者 邓桂娇)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燕玲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及宝贵经验,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向优、向好发展。

 

 

会议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对中国革命道路艰辛探索的历程,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创业史、奋斗史。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宝贵历史经验进行深入交流。

 

 

谭燕玲强调,人大工作者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心系人民,胸怀国事。要对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有进一步清晰的认识。要深刻领会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切实以史明理,充分认识当前人大工作的发展现状,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精益求精、全盘谋划,依法履职,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玉如锋、万崇兴、吴兆荣、刘勇、李兵,秘书长钟海光出席会议。

 

 

【来源:崇左新闻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